德国唯宝 华丽升级 惊艳弥蔓托( Memento)

icon 2012-12-11 15:48:13
icon 0

摘要:多年前的产品是否会在今天看来太过out?唯宝(Villeroy & Boch)给出了一种全新答案――经典,可以历久弥新,并不断新生。

――弥蔓托( Memento)配套挂厕和净身盆华丽问世

  多年前的产品是否会在今天看来太过out?唯宝(Villeroy & Boch)给出了一种全新答案――经典,可以历久弥新,并不断新生。

德国唯宝 华丽升级 惊艳弥蔓托( Memento)

  唯宝在推出弥蔓托(Memento)洗面盆时打出了“完美、极简设计”的理念。这款追求极简设计的矩形洗面盆的灵感源自经典的包豪斯建筑学派,色彩包括时尚的纯白、新潮的亮黑,加上独具特色的镶嵌花卉图案的纽格瑞(New Glory)款式以及镶嵌铂金材质花卉图案的纽格瑞铂金(New Glory Platinum)极致奢华款,对那些注重设计并希望营造出一个简洁个性居家环境的顾客来说,具有非凡的吸引力。
德国唯宝 华丽升级 惊艳弥蔓托( Memento)

  多面弥蔓托(Memento)展现混搭的时尚

  潇洒流畅的线条是弥蔓托(Memento)的一大特色:纯净简单的矩形也可以是完美的设计――它像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巧妙的将实用性和理性相结合,抛开华而不实,转而探索精髓和实质。3年前推出高档面盆产品在市场上一炮打响,于是唯宝在现有的基础上又对该系列产品进行扩展,推出一款规格在100厘米的洗面盆,让全系列产品一共拥有了5种规格的尺寸和一款26 x 40厘米洗手盆。

  而具有新巴洛克主义的花绘图案纽格瑞/New Glory系列则深深植根于传统的花卉主题,如风韵曼妙的女子一般为强调设计美感的陶瓷增添了新的时尚韵味。所有系列产品均采用白色、亮黑色以及镶嵌哑光花卉图案的纽格瑞(New Glory)和镶嵌铂金材质花卉图案的纽格瑞铂金(New Glory Platinum),共四种款式。此外,各种规格的新款高档玻璃台面也已面市。由此,弥蔓托(Memento)洗面盆可以满足各种风格的居家和装饰需要。

德国唯宝 华丽升级 惊艳弥蔓托( Memento)

  经典拓展――从畅销洗面盆到浴室全系列

  2009年,弥蔓托(Memento)系列华丽升级为完整系列。座厕和净身盆均为挂墙式,并完全遵循弥蔓托(Memento)洗面盆的设计风格和色系:现代不失经典,简约而又明快。这两个新成员的加入,使以设计为核心的弥蔓托(Memento)浴室系列更加趋于完美。为了更加人性化,所有新款挂厕均标准配备有唯宝创新型快速安装系统(SupraFix),在大大简化安装过程的同时,还为浴室创造出一种协调、统一的设计效果。

  而弥蔓托(Memento)系列的浴室家具则提供了更多实用性和搭配的空间。所有饰面均采用非洲柚木,表面采用哑光拉丝处理或充满低调奢华效果的黑色玻璃。五套带伸缩装置和抽屉的组合式梳妆组合、各种宽度的洗面盆台面、配套毛巾架和各种配灯或未配灯的梳妆镜、可选的玻璃柜和电源插座、双门双屉高脚柜、带三个木质隔层的支架和带脚轮的实用毛巾架等产品,使弥蔓托(Memento)系列成为唯宝旗下另一大整体浴室解决方案。

德国唯宝 华丽升级 惊艳弥蔓托( Memento)

  系出同门的创意搭配

  沿袭了唯宝260多年的品牌文化,让弥蔓托(Memento)能够与唯宝卫浴的其他系列和谐创意搭配,并创造出令人称赞的效果。规格在50厘米和60厘米的弥蔓托(Memento)系列碗盆可与莎浦(Shape)浴室家具系列实现灵活组合,唯宝更提供了不同色彩的多种浴室家具组合款式可供人们发挥DIY的创意。卫浴龙头可选Cult和Square系列,尤其是把手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的Square绝版龙头看起来非常适合设计精美的弥蔓托纽格瑞(Memento New Glory)洗面盆。对于强调设计美感且富有奢华气质的浴室而言,斯卡罗(Squaro)系列浴缸和淋浴底盘又能与弥蔓托(Memento)营造出个性简约的风格,可谓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关于唯宝:

  德国唯宝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萨尔州麦特拉赫镇,在欧洲12个国家及墨西哥、泰国设有24个生产基地。公司雇佣有大约9500名员工,拥有长达261年的悠久历史,产品销往世界125个国家和地区。德国唯宝公司业务可分为三个领域:卫浴与康体设备(洗面盆、坐便器、按摩浴缸、SPA水疗设备等)、日用餐具及瓷砖(墙地砖、马赛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