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站式品质整装,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4-02-26 17:03:23
icon 0

摘要:2月24日,贝壳旗下整装品牌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盛大开业。链家、被窝整装等相关领导,链家经纪人、被窝整装设计师和工长、客户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作为被窝整装北京第六家线下门店,回龙观旗舰店以全新的展厅和形象,正式为消费者开启一站式买房装...

       2月24日,贝壳旗下整装品牌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盛大开业。链家、被窝整装等相关领导,链家经纪人、被窝整装设计师和工长、客户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作为被窝整装北京第六家线下门店,回龙观旗舰店以全新的展厅和形象,正式为消费者开启一站式买房装修新模式,为超过30万回龙观社区居民提供有品质的整装,更美好的居住。

  开启一站式买房装修新模式

  开业当天,回龙观旗舰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伴随着客户代表、嘉宾的致辞,精彩的舞狮表演和剪彩仪式,将活动现场的氛围带到高潮。

  回龙观龙腾苑社区的业主王女士是北京链家和被窝整装的客户。开业当天,她上台讲述了在链家买房、被窝装修的一站式省心体验。“我们买房时正赶上链家下调中介费。虽然合同已签,但链家还是将超出费用退给我们,真正做到为客户好。后来经纪人带我们去被窝看装修,经过考察对比,还是被窝的设计师、工长给我们的感觉最靠谱。当然,最终交付也做到了客户至上,诚实可信,非常靠谱。希望被窝能给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更好的装修和服务,让更多人住进他们满意的家中。”

业主王女士

  贝壳集团副总裁、北京链家总经理蒿玉峰表示:“回龙观旗舰店是被窝第六家线下门店,做到了签约到选材一站式买房、装修服务,代表链家、被窝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居住服务的又一次实践。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探索和提升品质服务的上限,让消费者从买到房升级到住得好。”

贝壳集团副总裁、北京链家总经理蒿玉峰

  “今年是被窝整装发展的第九年。被窝始终秉承‘让居住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把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生活解决方案。”贝壳整装事业线京沪首席运营官、被窝整装总经理梁磊承诺,回龙观旗舰店将为回龙观社区消费者打造买房装修新体验,新居住,新生活。被窝整装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客户好,坚守品质的服务初心,为消费者提供省心到底、安心到底、放心到底的品质整装。

 

  贝壳整装事业线京沪首席运营官、被窝整装总经理梁磊

  品质整装引领美好生活

  回龙观旗舰店位于首开LONG街。首开LONG街是首开股份打造的京北首条品质生活商业步行街,业态丰富。为了更好地服务超30万回龙观社区居民,回龙观旗舰店全面迭代升级消费体验和服务。

  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总面积达4974.77平方米,共四层,每层均按照功能区分配与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个性化服务。首层包括前厅、接待及品牌馆,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二层设有洽谈区、水吧区、儿童区等,同时配备三套样板间和定制家具情景区,为消费者提供直观的装修方案参考。三层和四层分别作为套内外选材区,涵盖瓷砖、地板、卫浴、木门、电器等多个细分区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一站式选材需求。

 

被窝整装样板间

  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首次引入深渊镜设计等元素,通过灯光效果营造展厅视觉上的服务新体验,并精心布置了卫浴和橱柜情景区,使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的特性和应用,增强消费体验。店内还设置了真水体验展示区、真电体验展示区、智能体验展示区(样板间智能灯光)、灯光体验展示区以及门的静音体验展示区和窗户性能体验区(隔音、防漏、保温),消费者可更直观地了解产品的性能,从而精准选择,以购买更符合需求的产品。

消费者正在参观选材

  为庆祝新店盛大开业,被窝整装还推出一系列活动和优惠,如到店礼、正签礼、万元主材免费升级、爆品家电,诸多惊喜等待消费者前往开启。

  自创立以来,被窝整装始终在探索“美好生活样本”,打造“真做到更可靠”的一站式整装平台。被窝整装以先进设计理念、数字化服务体验、标准化工艺,不断攻克家装行业痛点。早在2021年9月,被窝整装就推出了“十心实意”赔付承诺,将10大赔付标准写入合同,包括恶意增项,双倍返还;私下收费,双倍返还;质量20项不合格,砸掉重做等,体现了坚定的品质服务决心。

  截至目前,被窝整装在京已累计服务超过6万家庭。未来,被窝整装将继续秉承“真做到更可靠”的品牌理念,夯实施工交付品质,助力更多家庭实现美好的居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石材圈面聊局,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即将正式开业,开启一站式家装消费新体验门窗周刊122期丨商务部:积极培育智能家居等新的消费增长点;居然之家公布2024销售目标门窗周刊120期丨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新豪轩20周年特别企划推出《信廿之光》系列故事门窗周刊120期丨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新豪轩20周年特别企划推出《信廿之光》系列故事门窗周刊120期丨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新豪轩20周年特别企划推出《信廿之光》系列故事京东联合家电家居品牌为乡村传递新春祝福 上万件爱心年货送往全国各地门窗周刊119期丨工信部:2024年制定100项碳足迹规则标准;圣堡罗产品获2023年美国IDA设计奖铜奖沉潜市场,乘势而上,王力高管新春深入终端一线舒适研究所第十八期:桃源仙隐,寻觅一处人生避风港科技赋能!九牧助力全球首个厕所科技行业报告发布!新年需要一台怎样的电视?想要提升年味就选华为智慧屏!调动商户打造自媒体营销IP 集美家居315活动锁定2.5亿零废工厂!美的两家工厂获权威绿色低碳认证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萨米特瓷砖携手张新成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金隅天坛家具将携1688㎡超大展位及17大品牌,重磅亮相广州家博会海信5G+荣耀家系列:智能+净化+除湿+新风全都有!艾佳生活告诉你什么时候不适合装修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石材圈面聊局,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海尔集团与建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潘悦:光影流动&自然生态 ▏品味家居生活艺术馆全友家居橱柜新品【简爱+】,舒享温馨“食”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