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动商户打造自媒体营销IP 集美家居315活动锁定2.5亿

icon 2024-02-26 16:55:53
icon 0

摘要:2月26日,在集美家居315动员会暨新媒体培训大会上,这家老牌家居卖场给出了自己的崭新探索:助力商户把握新媒体营销工具,由流通平台属性向深度运营流量和内容转变。

  受宏观经济调控以及上游房地产行业结构性变化,家居行业已经由卖方市场进入到了买方市场,由增量竞争时代进入到存量竞争时代。

  面对当下全新消费环境的变化,卖场应如何提振家居消费的号召,激活市场活力?2月26日,在集美家居315动员会暨新媒体培训大会上,这家老牌家居卖场给出了自己的崭新探索:助力商户把握新媒体营销工具,由流通平台属性向深度运营流量和内容转变。

  

  恰如集美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在会上所说,“得流量者得天下!” 

  在集美家居看来,面对数智化时代的到来,家居卖场应转向帮助商户运营流量、降低成本的互利共赢关系。为此,集美家居与中居文化达成合作,后者将从新媒体趋势、内容创作、数据分析等角度,助力集美集团合作商户,实现从锁定目标客户、挖掘营销资源到流量获取、客资分发、转化和流量裂变的数字化营销闭环。

  集美家居各店店长也上台签订315《热辣集美家博会》活动的军令状,并表示保证完成销售任务及拍摄任务,带领团队做好新媒体营销矩阵工作。

  集美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尽管市场形势逼人,但在国家促销费政策的刺激下,家居行业作为刚需行业,挑战和机遇并存。为此,集美将给合作商户提供良好的平台与环境,快速接受学习自媒体,提升新技能,打造自媒体IP,实现突破增长!

  活动现场,中居文化合伙人刘萌也表示,卖场与品牌只有走向具备品牌力的传播,才能实现长线增长。因而在此次活动中,中居文化新媒体团队将通过“公域+私域“一站式整合运营,通过达人资源联动、专业团队操盘代播、以及储备自媒体联盟达人团等,助力集美家居与合作商户赢得大流量,实现强转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瑞美商用热水:诚入“繁花”之境,探秘提篮桥里“爷叔”的传奇!立恒志·创未来丨恒洁集团2024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立恒志·创未来丨恒洁集团2024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跨越山海,不负热爱!盘点2023,我们共同走过的不凡旅程跨越山海,不负热爱!盘点2023,我们共同走过的不凡旅程跨越山海,不负热爱!盘点2023,我们共同走过的不凡旅程十年相约,暖心如故|梦想改造家温暖收官,恒洁荣获“梦想之选”行业优等生TATA木门:向下兼容,向上生长王力安防荣获“浙江省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单位” 成为金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集美家居“双十二”玩转抖音直播 “年末家居采购节”获108.7万次直播曝光国漆国匠|三棵树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录工程案例 | 安信地板 & 北京艺术中心(音乐厅),艺术殿堂震撼呈现零废工厂!美的两家工厂获权威绿色低碳认证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萨米特瓷砖携手张新成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金隅天坛家具将携1688㎡超大展位及17大品牌,重磅亮相广州家博会海信5G+荣耀家系列:智能+净化+除湿+新风全都有!艾佳生活告诉你什么时候不适合装修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石材圈面聊局,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海尔集团与建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潘悦:光影流动&自然生态 ▏品味家居生活艺术馆全友家居橱柜新品【简爱+】,舒享温馨“食”光全友家居干货丨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