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饮水新趋势 家用净水机成居民新宠

icon 2012-12-21 17:06:58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的一些小区,发现曾经门庭若市的桶装水门市部,现在已经鲜有人问津了。一位社区管理员乔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大家为了干净都买桶装水喝,现在大家的日常生活观念都在不断的转变,对于饮水健康越来越重视,开始了全新的饮水方式。

  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的一些小区,发现曾经门庭若市的桶装水门市部,现在已经鲜有人问津了。一位社区管理员乔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大家为了干净都买桶装水喝,现在大家的日常生活观念都在不断的转变,对于饮水健康越来越重视,开始了全新的饮水方式。

  在一些商场和卖场里,记者看到,沁园净水机的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和购买的人们。一位王大爷兴冲冲地说:“电视台上说桶装水容易过期,不适合长期饮用,而且黑心桶事件也是满天飞,老百姓实在是担心。所以我就打算给自己家里安装一台沁园净水机,这样就更放心了,不会再出现水质过期、不洁净的问题了。”

  日前,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了全新的饮水生活——在室内安装净水机,为自己的饮水健康亲自把关,喝出更加放心的水。

  卖场内,记者发现在家用净水机的台前,销售人员的工作比以前忙碌了许多,一位沁园净水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现在的家庭越来越重视生活饮用水健康,因此,沁园净水机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市面上的净水机是直接与室内水管连接,安装非常方便,不会遭受风吹日晒,保障了周围环境的卫生。特别是,沁园净水机采用国际先进的RO膜反渗透技术,能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杂质、细菌、重金属离子、余氯等,将自来水净化成纯净水,并且现制现饮,非常方便,经过沁园净水机净化后的水质更加清醇爽口,长期饮用十分有益健康。

  看来,在民众对自身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比起问题频频的桶装水来,家用净水机将会在居民的家庭中越来越普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