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家居•丹麦风情世纪中心生活体验馆开业

icon 2010-09-02 21:52:01
icon 0

  “精致生活,冠特雕琢”,2010年8月28日,盛夏的香蜜湖世纪中心迎来了绿色家具之花炫丽绽放。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冠特丹麦风情香蜜湖世纪中心大型生活体验馆隆重开业。据悉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及客户多达两百多人,当日订单总金额更是创造了家具行业的一个奇迹,成功迎来开门红。

  据业内人士介绍,创立于2003年的冠特丹麦风情家具有限公司,是设计、开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定制家具,集实业与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性企业,拥有厂区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高素质专业人才达200多人。多年来,丹麦风情始终不渝地坚持“设计以人为本、提高全民生活质量”为己任,不断超越自我,在引导和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不断发展。

  作为定制衣柜的先驱,丹麦风情以专业为事业,坚持“以人为本、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以人体工程学、力学、美学集合为一体的设计先导,力求美观与舒适相结合并在产品中将中西文化进行完美的融合,使得产品既富有浪漫的北欧气息,又具有传统的东方神韵。

  高贵的品质、精湛的质量、丰富的品牌内涵,在家具行业内丹麦风情获得诸多殊荣。丹麦风情家具正在以坚实的步伐和强劲的品牌价值参与到国内外家具市场的竞争中,势必将成为推动整个定制家具行业发展的弄潮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