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爱蒙"联手红十字会 启动十周年全国巡演!

icon 2010-09-21 15:00:56
icon 0

  2010年 9月1日至5日,第2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在东莞厚街隆重举行。适逢美国爱蒙床垫登陆中国十周年,爱蒙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示爱蒙在中国的十年历程及品牌文化。在十周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爱蒙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结为“中国红行动”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床垫领域乃至整个中国家具行业首家加盟“中国红行动”的企业。作为"中国红行动"的参与者之一,爱蒙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的善款,同时还将研发出专一的“中国红床垫”,每年把床垫销售额的一部分再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用于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红十字天使计划”和“博爱助学计划”。爱蒙总经理余东环先生表示:通过加盟中国红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博爱传万里”的理念,通过“购物即慈善”的方式,将爱蒙的博爱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中国红行动”中来,从而推动企业与大众的行善献爱的优良潮流。

 ${显示图片4}

  据了解,爱蒙自2000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在10年发展历程中,爱蒙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市场营销模式,并每年以高速度发展,目前在中国市场已拥有200多家爱蒙专连锁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高档家具商场,曾先后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金海马国际家居等著名全国家具连锁商场合作,曾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指定供货商,以及招商银行、万科集团、雷克萨斯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