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纳菲迩:来自意大利的非凡工艺品

icon 2010-09-21 12:47:57
icon 0

  2006年,左右家私联合意大利“RAFAEL”设计团队联合打造高端后现代沙发品牌――“纳菲迩”。纳菲迩品牌引领着意式当代顶级的后现代生活潮流,成为了各界成功人士对高品位居家意境的卓越追求。精湛而地道的意大利本土工艺,处处流露着细腻品味,让更多精英人士第一眼看到纳菲迩就深深地被吸引。

  纳菲迩沙发融合传统全皮沙发的尊贵大气与现代布艺的时尚灵动,贴合中国消费者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以人性化为设计理念,每一款纳菲迩沙发都深入诠释了意式家居生活方式。                        

  “纳菲迩”品牌设计师们凭借对中国家庭家居市场的需要与潮流的方向把握,全面的了解消费者各种的生活主张,在此基础上对产品进行创新和突破,推出不同款式和风格的纳菲迩沙发,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从纳菲迩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沙发,来满足不同需求。

  纳菲迩每一款沙发都经过了创新性的设计流程,采用意大利工艺制作,皮质触感舒适柔韧而富有弹性。纳菲迩产品的内部支撑系统由专业的木结构工程师精心设计,以确保产品品质。

  纳菲迩品牌系列与传统沙发相比,有一个特点就是完善的配套设计。设计师在构思每套纳菲迩产品不仅仅只有沙发,还包括了茶几、玄关、书柜等细节加入,大大节省空间的同时,也一样有很好的美化效果,可以轻轻松松搭配家居风格。

左右沙发纳菲迩:来自意大利的非凡工艺品
图为左右图片宣传图片

  纳菲迩沙发,每一个款式,都见证了一段经典而传奇的创作历程,结构与用材的珠联璧合,使得沙发历久弥新,就如经过岁月洗礼的男人般愈发光彩,线条和色彩的搭配更可谓相得益彰,哪怕一个看似简练的弧线,都诠释着纳菲三迩设计师卓越品质的完美追求。

  纳菲迩沙发追求纳菲迩独有的性情与风韵,演绎的是中外文化的完美融合,它简练的线条,流露的是意大利明显的风韵,它沉稳大气的造型,显现的乃中国“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宽广气度。

  “纳菲迩”,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工艺品,让我们一同走进纳菲迩,一同体验欧洲浪漫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