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组委会的公开信

icon 2011-01-06 16:05:35
icon 0

  “2010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迈入最后冲刺阶段

  ――总评榜组委会致客户们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朋友们:

  “2010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已进入最后阶段,本月8号将迎来盛大颁奖典礼。活动持续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得到了越来越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红木企业及媒体朋友们的关注,而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古典家具网,更是得到了业内广泛的支持和肯定。

  一直以来,我们都对所有关心、支持和给予我们宝贵意见的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但遗憾的是,近期居然有一些别有用心之人恶意散布非法的不实信息,以此攻击“2010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对此,我们感到十分的痛心。面对同行,我们始终保持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心态;在工作中,我们也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诚信坦荡。对于这次的事件,我们也同样感谢这些散布虚假信息的人对我们活动的关注,我们绝不会采取任何打击报复手段,我们始终坚信:“事实胜于雄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用我们的成绩给予这些卑鄙行为最致命的反击;也用我们的成绩,回报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最后,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新浪家具频道、香港中式家居杂志社及中国古典家具网联合公告,为了维护事实公道,为给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们和为此次活动努力的同仁们一个交代,我们将依法追究所有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2010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组委会

  2011年1月6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