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沙发:体验环保健康沙发生活

icon 2012-05-04 13:38:36
icon 0

摘要:20世纪80年代,西方现代文明的产物――沙发,开始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界。短短十几年时间,沙发从不为人知到时尚新宠,再到现在发展演变成为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不得不说越是流行时尚,更多满足人们需求的新鲜事物,越能激起大众的追捧!

  20世纪80年代,西方现代文明的产物――沙发,开始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界。短短十几年时间,沙发从不为人知到时尚新宠,再到现在发展演变成为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不得不说越是流行时尚,更多满足人们需求的新鲜事物,越能激起大众的追捧!沙发以其自身强大的实用性和装饰性,早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素质和品位的提高,人们对沙发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功能和舒适上,追求的是实实在在的感观体验和环保生活。

  联邦•米尼沙发,中国环保沙发的倡导者,情感家具的开创者。其绿色环保、舒适至上的特性迅速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它改变了中国人向来只讲究实用和好看的思想,从而把人们对产品的人性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就是健康环保。

  联邦•米尼沙发符合现代人们的生活观念。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满足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而是产品能给其带来的体验,和他们更加看重的是生活的质量和品位,而联邦•米尼沙发带给他们的绝对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时尚感和个性展现。正是这种身心合一的非凡体验才造就了联邦•米尼迅速发展,并成为行业高度关注的焦点。

  绿色环保成为生活和谐之音。现代人们更加注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他们崇尚自由,热爱环境,回归自然。联邦•米尼整合全球成熟技术,不断创新,及时推出新一代健康环保沙发,创造出更适应人们需求的新型健康环保沙发。它整合运用西方沙发先进的材料科学、工艺技术,充分结合联邦在出口欧美等一线市场的多年沉淀,快速推进以国家和国际最严格环保标准为要求的各种最顶级环保材料在沙发中的使用,在全球范畴挑选优良的皮质等原材料,所有用材和成品均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符合欧盟REACH53环保标准(欧盟28国防癌环保标准)、符合美国CARB防癌标准。正式符合这些高标准,联邦•米尼沙发才被公认为是行业最环保的沙发。

  联邦•米尼推崇选沙发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形态理念。家,对于现代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私密场所,而沙发展示了这个私密场所的全部。沙发不仅仅是主人性格的展现,对沙发的选择来自于我们独特的品味,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主宰。联邦•米尼沙发推出了诸多生活形态的产品,如“坦然”、“境界”、“温情”……。对生活方式作如何的选择,这很重要,因为这将决定着你的一切:工作、居住、旅行、伴侣、家庭关系、生活情趣……甚至决定着你将选择什么样的沙发成为你的家庭的组成部分。

  联邦•米尼,独领环保沙发生活,营造舒适家居生活空间,全面愉悦坐者心灵。不仅在享受“无边界”沙发生活,同时还倡导我们要过环保健康的沙发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