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山东即墨专卖店砍价会成交率惊人

icon 2012-08-28 17:59:26
icon 0

摘要:8月18日山东即墨康耐登专卖店联合当地其他7家建材品牌在当地进行团购砍价会。现场邀约80家客户,全部选择了自己需要的产品进行下单,总下单率100%;其中以康耐登下单率最高,达到9成以上。充分说明品牌在当地市场的超强的市场号召力。

  8月18日山东即墨康耐登专卖店联合当地其他7家建材品牌在当地进行团购砍价会。现场邀约80家客户,全部选择了自己需要的产品进行下单,总下单率100%;其中以康耐登下单率最高,达到9成以上。充分说明品牌在当地市场的超强的市场号召力。

康耐登山东即墨专卖店砍价会成交率惊人砍价会现场

  本次砍价会由康耐登品牌为主导进行召集,邀请到场的全部为近期需购买的业主。到场业主纷纷表示对于能以十分优惠的价格一次购齐从装修到入住的所有建材家居产品,并且都是好品牌的活动方式纷纷表示认同。现场在砍价师的带动下气氛非常热烈,各品牌也均给予大幅让利。中间穿插的抽奖更给予下单顾客实在的优惠;当推荐康耐登时,顾客对于康耐登产品的时尚设计和优质的质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品牌大幅度的让利下顾客全部围去下单,将整个砍价会推向最高潮。

康耐登山东即墨专卖店砍价会成交率惊人现场产品推荐

  康耐登山东即墨专卖店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不定期举办该类活动将康耐登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以实惠的价格推荐给即墨的消费者。

康耐登山东即墨专卖店砍价会成交率惊人康耐登专卖店

  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生产和销售世界一流家居用品的制造商。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时尚、现代家居的创意设计和研发;将原来只有少数人享受到的欧洲简约生活方式,以工业化的生产和大众化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

  作为国内知名现代客厅家具品牌,康耐登一直以用料扎实、设计新颖高档,深受高端用户喜爱,销量时时打破市场预期。但是,热销的康耐登并没有因此“高高在上”,而是频频放下姿态,不仅产品性价比非常不错,而且在合适的时候,利用各种方式和活动惠民,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非常好,是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高端家私品牌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