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成立床垫回收企业(二)

icon 2012-08-28 13:57:53
icon 0

摘要: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家新企业Michigan MattressRecyclers循环利用床垫组件,目的是使垃圾场不再堆满床垫。

密歇根州成立床垫回收企业(二)沙发床业务回暖
密歇根州成立床垫回收企业(二)沙发床业务回暖

  沙发床业务回暖

  在经历了10年的萧条后,有迹象显示沙发床行业可能正在复苏。

  一些生产商称他们发现人们重新燃起对沙发床的兴趣,这类产品的销量或者销售额在上升。虽然只有小幅的增长,但是生产商表示在艰难时期,任何的增长都能欣然接受。

  这一趋势受到多种因素的驱动。房间越来越少,可能不再有客房。成年子女回到家里发现他们的卧室没有了,被用作其他用途。消费者希望家具具备多种功能,不仅仅是作为木制家具而摆放在小房间或者家庭活动室等地方。而且沙发床的舒适度也在提高,尤其是生产商对材料进行升级,如在床垫中使用记忆海绵和凝胶。

  位于堪萨斯州的大型沙发床供应商La-Crosse家具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Podschun表示沙发床的销售额在上升。

  “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房屋变得越来越小,人们需要更多的钱,因此带床垫的沙发床销售大好。” Podschun说。不过他提醒道,“销售额在增长,但我怀疑销量是否也在上升增加”。

  La-Crosse 的55%的美国制造产品为沙发床。Podschun说零售商在寻找新业务,增加沙发床类产品。

  通常零售商会将沙发作为卖点,称这类产品也可做床使用。不过Podschun说零售店应该尝试截然相反的方法,提供一张床,并表示也可以不当床使用。这样,消费者可以躺在床上,体验它的舒适感。

  LaCrosse

  销售的沙发床从标准的5英寸标准床垫,升级到7英寸和目前常规床垫中的热卖品,凝胶海绵床垫。他说零售店出售3000美元的床垫,但却不愿意销售900-1000美元的沙发床。

  Lane的市场总监Bo Morrison说沙发床“经历过低迷时期,这种低迷期大约在一年前结束。人们对这类产品又重新燃起兴趣”。

  他说这一趋势始于百货商店,他还说“重新产生兴趣是因为经济状况使房地产市场缩水。新屋面积减少。”

  他表示,“人们希望利用小房间,尽可能地增加家具功能。这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

  鉴于公司在四月份推出的沙发床的反响,Lane在拉斯维加斯展上推出一款新的床垫组合。“我们与一家凝胶OEM供应商联手,将它植入沙发床。”他说拉斯维加斯展上的展品只是冰山一角,十月高点展上会有更多产品。

  Morrison说沙发床床垫的改进,如空气床和目前的记忆海绵床垫以及凝胶床垫,促使消费者和零售商多加留意了这类产品。

  “我们确实看到人们把床打开,并为它贡献出了更多的占地面积。如果你经过一家家具店,看到沙发床,你便会驻足。”他还说公司的100大客户中的大部分客户也在展示沙发床。

  Jackson家具约1/3是沙发床系列,“但是如果我说它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业务会让人误解”,负责销售和推销规划的副总裁Anthony Teague说。

  “不过睡眠用具确实推动了沙发床的业务。”他说。

  从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Jackson沙发床的销售约占沙发业务的12%,增长3.5%。

  Teague说公司单款沙发床的销售好于组合式沙发,这与几年前带床的组合式沙发“统领”该行业正好相反。他说原因可能是公司努力推动组合沙发,它的灵活性有时候可能无法插进一张床。

  Craftmaster家具公司提供75款沙发床框架。据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副总裁Trae Stokes透露,这类产品“在公司一直有售”。

  Stokes把沙发床看做是与度假屋最匹配的产品。在去年10月的展会上,公司通过在床垫中增加记忆海绵,提高该类产品的销售。

  Best家居的销售经理GregSicard说沙发床的销售在增长,尤其是提供AirDream空气的高价位系列床垫。

  “我们打造自己的装置,在沙发床上放入优质床垫。AirDream便是一个提升,使产品大卖。”他说。公司可以提供特殊订单,满足消费者需求。

  (文章来源:《今日家具》中文版2012年9月刊 编译:汪洁)

  Wayfair在Pinterest寻宝游戏中获利

  一个由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在Pinterest网站中主持的寻宝游戏使Wayfair公司从Pinterest网站中提高了107%的转化率,并且在四周时间内平均订单量提升了48%。

  竞赛要求零售商的Pinterest粉丝寻找并图钉10件产品并附有不同的描述,比如,蓝色的,可以坐上去的,毛绒绒的等等,这些产品是从Wayfair.com网站中的五百万个产品的目录中挑选出的。

  消费者的钉板上,必须标注上“Wayfair寻宝游戏”字样。前50名创建钉板的消费者可以得到Wayfair.com的价值10美元的礼券。

  竞赛从今年6月11日开始,并且现在仍在持续,这使Wayfair从Pinterest吸引到的粉丝的数量增长了将近37%, 这是目前为止零售商在Pinterest中吸引到的粉丝的最高值,Wayfair社会营销高级经理Trisha Mack说。活动开始之初,Wayfair拥有大约889名Pinterest粉丝,现在已经达到了1217名。零售商在这个社交网站上主持的其他竞赛包括让粉丝用他们最喜爱的Wayfair产品建立钉板,或者与数字室内设计公司Olioboard.com合作设计整个房间。

  此外,自从竞赛发起后,从Pinterest网站上点击到Wayfair.com网站的消费者每次访问的时间平均增长了大约一分钟。他们每次访问时浏览网页的数量也增长了46%,Mack说。

  “Pinterest的意义在于分享,当你点击一个钉板,它就像一个可以叫人进进出出的旋转门,它把你带进网页并且你也可以看到产品的出处,”Mack说。这点不同于Facebook,Facebook的意义在于接触其他的人,而不是增加或者搜集物品。

  而Wayfair并没有为它的电商网站做出任何改变以迎合这一竞赛,消费者在这个社交网站上的举动已经为他们建立了其他营销渠道,包括在其每周营销邮件当中突出强调被图钉次数最多的产品。

  “Pinterest已经成为激励社交粉丝来我们网站体验的最有效的渠道,”Mack说。 “他们正在不断发现我们提供的产品并用它们来创建新内容。这对于任何品牌来说,都是强有力的。”

  Wayfair的下一个Pinterest竞赛活动也将在最近推出。Wayfair公司原名CSN Stores,在美国《网络零售商》排名的前五百强企业中位居第50位。(文章来源:《今日家具》中文版2012年9月刊

  编译:杨孟)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