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辣椒门30万斤辣椒免费送

icon 2012-08-28 11:29:53
icon 0

摘要:当京东、苏宁与国美利用微博平台挑起了“史上最惨烈”价格战,意味步入成熟期的微博早已成为了当下企业的又一宣传营销的工具。企业官微转发送礼的活动形式更是屡见不鲜,从自有产品到IPAD、iPhone4S,简直五花八门。而当身为家居企业的博洛尼竟在...

  当京东、苏宁与国美利用微博平台挑起了“史上最惨烈”价格战,意味步入成熟期的微博早已成为了当下企业的又一宣传营销的工具。企业官微转发送礼的活动形式更是屡见不鲜,从自有产品到IPAD、iPhone4S,简直五花八门。而当身为家居企业的博洛尼竟在微博上大肆赠送看似 “八竿子打不着”的辣椒,并以每天1000斤的辣椒数量派发时,不禁让人迷惑:博洛尼这是玩的哪一出?

  “从今天开始,每天免费送出1000斤史上最辣的辣椒,如果你将炒辣椒的照片或视频发微博,并@科宝博洛尼家居集团 ,还有机会免费获得7880元“神器”一套!”这是8月27日自博洛尼官微发出的一条微博。也就是说,只要是每天前1000名将自己炒辣椒的照片或视频@博洛尼的消费者,就至少能够得到1斤红辣椒,赠送的范围之大、数量之多几乎史无前例。

博洛尼辣椒门30万斤辣椒免费送图为:博洛尼送辣椒活动微博展示

  时间往前倒回,自8月22日起,博洛尼CEO蔡明便在微博上公开无限量收购辣椒,并现身第九届家博会现场亲自为消费者免费赠送辣椒。从领导人到企业,同时间大规模地赠送辣椒,到底这跟博洛尼之间有何关系?始终未作透露。“难道是企业要转型?””莫非蔡明要垄断辣椒市场?”不少网友产生了好奇。据蔡明在微博中透露,他已收购的30万斤辣椒,并将全部免费送出去。

  目前,蔡明连发四条的辣椒微博已达四万五千余次转发,加上今天起官微每天至少1000次的@,无论这次“辣椒门”的目的为何,反正博洛尼已借用微博做了一次绝对吸引眼球的品牌推广。

  蔡明微博收购辣椒始末回顾

  “2块5毛钱一斤,收购最辣的辣椒,有多少,我要多少!”8月22日晚21:34分,一则收购辣椒的消息出现在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的微博上,

博洛尼辣椒门30万斤辣椒免费送图为:博洛尼送辣椒活动微博展示

  23日七夕的中午12:58分,蔡明发布了第二条关于收购辣椒的微博:“15小时内,我已经收了辣椒5万斤,远远不够!现在提价5块一斤,要最辣的,有多少要多少。请各位朋友帮忙找渠道!”并贴出了一张自己与堆积如山的红辣椒的合影。

  24日上午9:04分他发出了第三条微博:“24个小时,我已收购了30万斤辣椒,现在我准备全部免费送出去!第一批10万斤辣椒已运往农展馆。”

博洛尼辣椒门30万斤辣椒免费送图为:博洛尼董事长蔡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