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格家具三管齐下跻身主流品牌行列

icon 2010-08-18 15:20:18
icon 0

摘要:2010年7月7日,2009-2010年度“北京家居行业景气报告”在京隆重发布,迈格家具在发布会上以新锐姿态捧得北京家居行业景气品牌大奖。

  2010年7月7日,2009-2010年度“北京家居行业景气报告”在京隆重发布,迈格家具在发布会上以新锐姿态捧得北京家居行业景气品牌大奖。

${显示图片4}

  《2009-2010年度北京家居行业景气报告》以行业发展分析、代表品牌透视、专家重点评说、景气指数预测等方式,集中反映了一个年度以来北京家居市场的发展状况。

  景气风采

  2009-2010年度,一个全新的板式家具品牌进入人们的视线,并迅速跻身主流品牌行列。在创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它已拥有28项专利诠释了原创设计。它就是提倡“我的目标、我的生活”的迈格家具。一面做产品,一面拓渠道,一面打品牌,迈格以三管齐下的气势开创了一个家具新军发展的新模式。到2010年底,迈格在全国的专卖店将达到50家左右,基本上覆盖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在模式和规模上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精心做产品

  “迈格”的英文名叫“my goal”,寓意“我的目标”。目标和生活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个方面,在这个崇尚自我、倡导原创、追求独立精神的时代,人们追逐目标、享受生活并自我实现。2009-2010年度从零起步的迈格家具因梦想树立了目标,注定将因实现目标而变得精彩。

  2010年3月5日,迈格举行首次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三大系列新品,包括唯爵、唯尚与唯美,充分展现出了迈格对品质和设计的极致追求,尽显典雅奢华之感,不同定位和风格的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充分的选择。

  在4个月的时间里,迈格用一系列数据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新品牌的活力和未来:产品采用的板材均达到E0级环保标准;所有产品承诺5年保修、终身服务;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精心制作每一款产品;同数家全球知名的国外设计公司和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专利数量达到28项。

  迅速拓渠道

  2010年3月19日,在知名品牌云集的深圳国际家居展上,迈格家具携带旗下三大系列产品以10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豪放”亮相,一时震惊中国家居界,不仅吸引了众多寻商机的代理商要求加盟,连协会领导都直感慨:“首次出击展会就敢拿下如此大面积的展位,这种胆识令人折服。”

  大手笔出击展会,迈格家具是为了迅速拓展渠道,实现规模突破。如今,迈格的渠道建设已经初见成效。2010年3月,迈格进驻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4月,迈格旗下唯爵系列和唯尚系列独立店亮相红星美凯龙北京西四环店;5月,迈格家具青岛店、连云港店相继开业;到6月底,迈格的专卖店已经在红星美凯龙、城外诚、集美家居、欧华尚美等品牌家居市场内完成布点。

  立志塑品牌

  “2010年我们发展的专卖店数量目标大概是在50家左右。基本上覆盖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迈格会根据规模变化增加相关资源和人员的配置。”迈格家具总裁戴起生如此表达2010年的战略规划。

  迈格要迅速发展,但不会盲目扩张,要通过管控好数量来保证开店质量和成功率。对于迈格品牌的整个战略规划和目标,戴起生强调三点:第一,要打造家具行业的一流品牌;第二,要在规模和模式上面取得重大的突破;第三,要成为全球家居行业的有力竞争者和引领者。

  一个行业新军,以产品、渠道、品牌三位一体的独特模式全方位推进,能否创造板式家具行业的一个发展奇迹,人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