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卫浴参与央视品牌分享会

icon 2010-08-17 17:20:24
icon 0

摘要:2010年8月10日下午,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央视网品牌分享会,与央视网一同见证企业的成长。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众多优秀企业家。

  分享卓越 成就未来

  2010年8月10日下午,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央视网品牌分享会,与央视网一同见证企业的成长。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众多优秀企业家。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由央视邀请而至的优秀讲师针对各大社会热点主题:中国企业营销现状如何带动企业品牌力量晋升,如何使产品在中国市场成就一方事业名牌,如何塑造品牌营销模式的独特形象,创造品牌的永恒价值,让众多品牌成为泉州经济强劲的后盾等都做了详细的解说。

  接下来,记者带大家一同深入探索申鹭达卫浴品牌32年的发展历史。在32年成长中,企业以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开拓新领域市场,抢占了卫浴企业的领帅位置。然而它是怎么做到的呢?溯其根源,除了一份份艺术化的构思,还有更多的是智能科技的体现。30多年中,申鹭达先后获得各种创新和专利技术近百项,为中国水暖产品的更新换代、技术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与世界同步,申鹭达不断从意大利、瑞士等国家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再加上各大设计师的灵感发挥,使申鹭达卫浴在市场中的品牌地位不断升高。

  荣誉来自一份坚持的执念

  三十多年来,申鹭达卫浴相继荣获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卫浴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绿色水龙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司法和工商双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

  2004年申鹭达卫浴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控重力浇铸机,填补了国内空白,为铸造业做了重大贡献。

  2005年开发了陶瓷片密封恒流水龙头,该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市场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同时因节水型产品的开发,集团公司还连续多年被授予“国家节水贡献奖”。“申鹭达”牌水嘴及冲洗阀更分别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的政府强制采购目录清单和优先采购目录清单。

  2007年申鹭达在行业中率先开发出“数控恒温水嘴”,该产品的开发使用,可逐步代替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陶瓷片密封水嘴。

  2008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国际卫浴产品展览会上,申鹭达的智能触摸式恒温水龙头揭开神秘的面纱,首次向国内外业界人士亮相。

  2009年8月申鹭达集团企业制定的《触摸数显式温控水嘴》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填补了国内外这一技术的空白。

  专注源于一份真诚的信念

  2010年3月,六十辆福特汽车从江铃全顺汽车厂出发,启程开往申鹭达全国经销商所在地,赠送数量比2009年6月斥资500万购买的40辆增加幅度达百分之五十,如此一掷千金,不仅在卫浴行业里堪称典范,而且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也属大手笔力作。秉承伟大的卫浴事业理想和使命,坚持创新和品质、服务,申鹭达长期保持在“中国洁具十大品牌”前列。

  从其申鹭达卫浴品牌发展的历程中,“俯首甘为孺子牛”这句话是对申鹭达三十多年发展史最好的诠释。相信申鹭达在与大家一同分享企业成长的历程中,能够为中国更多的企业带来力量,让更多中国的企业家拥有自己的事业名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