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进太阳能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icon 2010-08-17 11:26:32
icon 0

摘要:2010年8月7日-12日,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和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并隆重揭晓了“品牌中国华谱奖”和“品牌中国金谱奖”。

  北京强进太阳能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跻身中国太阳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行列

  2010年8月7日-12日,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和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并隆重揭晓了“品牌中国华谱奖”和“品牌中国金谱奖”。在此次品牌节上,北京强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正式跻身中国太阳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行列。

北京强进太阳能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北京强进太阳能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据悉,中国品牌节已经持续举办了三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也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被业界成为“企业的品牌奥运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告诉记者,“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活动,是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专门为表彰各级中国品牌而设立的权威性大奖。

北京强进太阳能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获奖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北京强进太阳能总经理李进(左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青岛市市长助理武铁军(左四),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尚志市名誉市长仉长雷(左五)

  北京强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成立五年来,在在国家、部委、行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高起点、大跨步、高效率、低成本”的经营理念,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太阳能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国际贸易、集热工程、新能源利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入选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能源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单位。

  颁奖典礼期间,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原《经济日报》总编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对强进太阳能表现出高度关注和关心,在听取强进太阳能领导汇报后,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众多宝贵意见并予以鼓励,最后亲切地与强进太阳能领导合影留念。

北京强进太阳能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艾丰(左)与北京强进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进(右)合影

  据悉,强进太阳能总经理李进称:能够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是对强进多年来发展成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激励,公司将秉承“高起点、大跨步、高效率、低成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价平的产品,使之享受到切实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