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东筑尚品:演绎低碳时尚的家居文化

icon 2010-08-23 13:13:40
icon 0

摘要:为了将绿色生态的家居文化与时尚品质的生活融合,提升都市时尚家居文化品位,传递科技健康的家居生活,轻舟装饰经过一年时间筹建的首家万平米“东筑尚品”低碳家居馆于8月28日进行试营业。这标志着轻舟公司吹响了以科技为核心、以时尚和高品质为表现力,向...

  为了将绿色生态的家居文化与时尚品质的生活融合,提升都市时尚家居文化品位,传递科技健康的家居生活,轻舟装饰经过一年时间筹建的首家万平米“东筑尚品”低碳家居馆于8月28日进行试营业。这标志着轻舟公司吹响了以科技为核心、以时尚和高品质为表现力,向中高端家装消费领域进军的号角。“东筑尚品”低碳馆是以后现代主义解构风格贯穿整个家居馆,其运用大量回收材料展现科技与时尚的新理念。低碳在“东筑尚品”是可以让消费者实际去体验、购买的一种新时尚家居装饰风格。真正让低碳走进了家居领域,让低碳变成了一种时尚生活。

${显示图片4}

  “东筑尚品”位于北京朝阳路东五环外CBD东扩区内。它集当前室内设计最经典的7大风格实景;全智能家居系统体现;当代家居产品商艺术作品展示;欧、美最新工艺、材料展示和整体家居产品销售为一体。“东筑尚品”代表未来五年内家装领域中集社会化为一体的高品质家居科技元素与潮流。轻舟装饰将以此为契机,完成从中端品牌向中高端品牌晋升的战略任务。“东筑尚品”主创、魏玛世家设计楼首席设计师赵云川在谈到“东筑尚品”设计理念时认为,最让他自豪的是这是一个将电子化、信息化、高科技技术、高科技产品有机结合的作品。从设计之初他就希望将“东筑尚品”打造成一个突破目前家装领域传统概念的体验馆。董事长陈耕先生认为“东筑尚品”实现了他的一个梦想:“我们不是做卖场,是要展示一个更先进的家装机构。一个家庭的档次和品质不再是以面积、设计的复杂、材料和后期选用的产品价格决定。我们想传递一个理念,低碳、科技是一种高档次的消费,是让你的生活更加享受,而不是让生活档次和品质的倒退”。

  轻舟中高端战略将从“东筑尚品”开始起航,我们要打造一个全新的中高端生活方式,让高品质生活从现在开始重新定义:享受属于你自己的尊贵生活。东筑尚品将绿色生态的家居与时尚品质的经典相融合,赋予了生活无限的创意与文化尊享。全新而唯美的私属空间,独有而深刻的家居文化即将在您的眼前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