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销售贾陶:让业主享受当天最低折扣

icon 2010-09-05 18:19:02
icon 0

摘要:由新浪网主办,新浪乐居承办的“新浪2010年北京金秋大型建材集采活动”,于2010年9月5日在北京晋商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有百余知名品牌参加,参加网友达1500名。新浪家居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与业主进行现场采访。

  由新浪网主办,新浪乐居承办的“新浪2010年北京金秋大型建材集采活动”,于2010年9月5日在北京晋商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有百余知名品牌参加,参加网友达1500名。新浪家居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与业主进行现场采访。

新中源销售贾陶:让业主享受当天最低折扣
新中源销售贾陶

  记者:我们新中源陶瓷这次参加这个活动大概有哪些实惠?带来哪些产品?大概有多大的折扣?

  贾陶:我们今天这场主要是宣传我们大店的开业活动,我们平时的话,做团购像店面的话都是七二折,做团购给我们一般的网站都是六折、五八折这样,今天的业主都可以享受当天最低的折扣,我们佛山的董事长当天会飞过来,估计会很低,毕竟这个实惠给了我们的网友。

  记者:今天的折扣大概多少?

  贾陶:今天的折扣以12号的折扣为准。

  记者:那今天我们大概推出了哪些产品?

  贾陶: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推,1.2万平米的展厅都推。

  记者:今天推什么?

  贾陶:今天推开业,这就是一个产品。

  记者:以前参加过这种活动吗?

  贾陶:我来的比较晚,我来了就赶上大店的宣传,就一直做这个。

  记者:新中源以前在北京有吗?

  贾陶:有,以前是经销商在做,现在是商家直接进驻,大概今年年初的时候厂家收回自己做,旗舰店开业是我们在北京打响的第一炮。本来是打算投在央视1.2亿广告费,现在都挪过来把优惠给到业主,给到网友这块,应该没有比这次再低的时候了,这次不定可能再等要等几年,甚至都等不来了。

  记者:您对集采活动有什么看法?

  贾陶:集采应该是三方互赢的活动,商家走一些销量,可能利润低一些,但是走量来说还是可以的,网友可以买到最实惠的价格,网站经过给双方的牵线,也可以赚到一些辛苦费,就是三方共赢的方式。

  记者:假如今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这边会考虑再参加吗?

  贾陶:肯定会考虑的。

  记者:对主办方新浪家居您有什么看法?

  贾陶:我对新浪很有信心,我感觉做的挺大的,那天负责人说大概报了六七百人,看今天来的人也还可以。

  记者:有一千多人。

  贾陶:我刚才数了一下这边的椅子也就是三百多个,是不是有一点少。

  记者:应该报名有1200多人。

  贾陶:我想下次再做的时候根据网友报名把椅子多弄一点,现在有很多人都会站着。

  记者:谢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