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时尚达人”领潮面市

icon 2010-09-15 15:06:13
icon 0

摘要:日前,圣象地板“时尚达人”系列在全国各地纷纷上市,引起了地板行业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不同消费群体的热烈注视,这预示着在传统地板开发的基础上,不拘泥于陈旧思路,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与新型消费群体高度接轨的道路。

圣象地板“时尚达人”领潮面市
圣象地板“时尚达人”领潮面市

  日前,圣象地板“时尚达人”系列在全国各地纷纷上市,引起了地板行业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不同消费群体的热烈注视,这预示着在传统地板开发的基础上,不拘泥于陈旧思路,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与新型消费群体高度接轨的道路。

  针对80后消费群体的日益增多,圣象集团首次开发出以80后年轻群体为主的“时尚达人”系列地板,这对于那些喜欢新奇事物、新鲜感和创新的80后来说,无疑在选择地板上加入了一剂强心针,喜欢个性彰显自由的年轻人,都能在“时尚达人”系列中找到自己独特的口味。

  “时尚达人”系列一共有四款产品,对于那些热爱自然,懂得细细欣赏质朴之美的乐活人来说,浅色系银杏叶设计的时尚达人1便是你最佳首选;而清新的气质,素洁的文艺气息挥洒,流动的旋律亦如热爱音乐的你,浅色流沙系列设计的时尚达人2便是你的最爱;你喜欢艺术感么?中间色系的印象派设计时尚达人3 ,色彩丰富又跳跃,厚重的质感,感情充沛的你最值得拥有;稳重有腔调,表面平淡但是内涵丰富,这样的深色系布纹设计,你会钟爱么,时尚达人4让你处变不惊,涵养而有风度。

  让地板不再是家装的配角,让更多的年轻人不再质疑地板的年轻化和新鲜感,圣象地板“时尚达人“系列必将领潮市场,在贴合消费者需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