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设计师:中国别墅原创设计

icon 2010-11-12 12:57:11
icon 0

摘要:原创国际始终坚持专业化的高端私属定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财智阶层打造高品质别墅家居环境,倡导先进化的高尚别墅家居生活方式,创造个性化别墅家居梦想,成就最具品质的别墅家装典范。

  访谈嘉宾:

  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 ― 设计部经理 ― 潘强

  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 ― 主任设计师 ― 孟也

  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 ― 副主任设计师 ― 左磊

  访谈地点:理想国际大厦8层嘉聊室

  访谈时间:2010年11月10日14:30~15:00

  主持人:新浪家居 黄硕

  原创国际专业别墅装修,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旗下专注于别墅装修领域、融系统研发、设计施工、产品配套为一体的高端装修品牌。十余年别墅装修服务的历练与积淀,6000多套别墅成功案例的经验与升华,原创国际已成功打造出以绝对领先的设计实力为先导、以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生态级ECO睿筑欧洲施工体系及全球化家居产品高效整合机制为保障的全面业务优势。原创国际始终坚持专业化的高端私属定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财智阶层打造高品质别墅家居环境,倡导先进化的高尚别墅家居生活方式,创造个性化别墅家居梦想,成就最具品质的别墅家装典范。

  原创国际拥有一批专注于别墅装修设计的优秀设计师,他们中不乏在国内美化家居大赛多次夺冠的明星设计师,平均从业经历超过7年,不但在别墅装修设计的整体项目驾驭上经验丰富,同时对中国人居需求方面也各有独到深入的见解,加之细致负责的服务态度,在别墅业主圈内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通过专业的设计与沟通,他们与很多客户成为交情不错的朋友,其中也包括不少影视娱乐圈的明星大腕们。

  主持人:各位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做客新浪家居嘉宾聊天室。众所周知,原创国际拥有一批专注于别墅装修设计的国际级优秀设计师,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原创国际设计中心的设计部经理潘强先生,主任设计师孟也先生,还有副主任设计师左磊先生。三位设计师是第一次来到我们新浪家居的嘉宾聊天室,请三位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潘强: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  

  孟也:大家好!

  左磊:大家好!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请教一下潘经理。相对于普通住宅的装修,别墅业主在对装修的设计方面显然要求更高。原创国际作为国内别墅装修领域的领导品牌,宣称拥有国内最顶级的室内设计人才,作为一个局外人或者说普通的客户来说,可能会有某些怀疑,认为这个说法是不是太过绝对或者含有某些夸张的成分。您作为设计部的负责人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潘强:刚才你提到一个词“宣称”。其实这并非“宣称”,而是原创国际实实在在在拥有的。在这里,我对别墅业主们选择设计公司有几点建议:第一,要看这家公司的发展历史,他前期是做什么的,时间越长肯定越有成果;第二,要看设计师的成长经历,包括所获得的奖项等等;第三,一定要看这个设计机构的综合能力。近几年,国内设计公司层出不穷,但是能够连续13年专业打造别墅的完整装修体系,原创国际是第一个。

  再者,十年前,我们就引进了意大利的高端设计师达尼罗・毕达宁老师,与原创国际进行合作;而近几年,我们也陆陆续续签了很多国际级的优秀设计师,意大利、德国的都有;最后,原创国际的设计师都是跟随公司一起成长发展起来的,我们的设计师工作经验都在7年以上,有的更是长达十几年。这样的设计团队,相信可以很好地为别墅业主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主持人:优秀的人才总是汇聚到优秀的企业。您刚才提到原创国际的设计师工作经验最少的都是七年,多则十年,这些高端人才很多是在企业内部培养成长起来的,请问我们是如何去成功培养这些高端设计师的呢?

  潘强:原创国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我们认为一个合格的设计师应该具备三方面素质:第一要有优良的品格;第二要有虔诚的为客户服务的责任心;第三是要有高超的设计技能。原创国际成立13年来,大浪淘沙,能一直坚持下来的设计师都具备以上三项综合素质。

  其次,原创国际有一整套完整的设计师培训体系,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及研发部门、毕达宁先生等国际级的设计大师每月都会定期对原创国际的设计师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国际潮流趋势、国际空间设计案例研究、国际先进装修工艺探讨以及高端客户服务理念等各类课程。同时,每逢世界性的大型展会,原创国际都会组织设计师到国外进行观摩考察,回国后进行探讨研究,以此实现原创设计师具备国际化设计视野的目标。

  第三,原创国际有一套严格的考核评估体系。设计师的层级并非永恒、一成不变的,公司会对他们进行严格的升降级考评,这也是董事长亲自主抓的一项工作。每次设计师评级答辩都会邀请部分国内外专家、学者、设计大师进行严格考核、评估,从而保证设计师能够不断地进行自我激励,研究空间设计技能,以更好地为高端客户服务。

  综合以上因素,再加上设计师长年来积累的丰富的高端客户设计案例经验,使得原创国际拥有国内最顶尖的设计师人才团队。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