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2010年斩获8项大奖 全线89折

icon 2010-12-08 17:58:50
icon 0

  7年风雨兼程,7年奋力拼搏,7年沉稳向前。享有“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美誉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一路风尘,始终站在别墅装修领域的最前沿,引领本行业最新的服务理念。7年,北京鸣仁别墅装饰在广大别墅业主的鼎力支持下,荣誉满载、硕果累累,先后为京城100多个别墅小区服务,并在天津、大连、青岛、杭州、秦皇岛等地位众多地产商成功策划别墅样板间,作品遍布国内,屡获殊荣。

  仅仅2010年,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便先后斩获由中国品牌管理协会、中国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中国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协会等六个协会共同颁发的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和十大服务优质企业两项奖项,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颁发的2010年度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还荣获了2010中国人居典范 最佳建筑设计方案金奖,且有2位主创设计师被评为2010中国人居典范十佳杰出设计师、6名设计师被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师。

  荣誉满载,我们理应欢呼;得到肯定,我们更应与广大客户一同分享!经研究决定,为庆祝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斩获2010年8项行业品牌企业大奖,设计、施工、主材、产品全线89折让利促销,活动日期:2010年12月10日至2011年1月20日。

  凡在活动期间内,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费、施工直接费、主材、产品全部享受89折优惠。同时,活动期间为您服务的设计师均为在2010年获得设计大奖的金牌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