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icon 2010-12-22 14:32:37
icon 0

摘要:田园风格在布艺沙发中使用最多,通常美式田园的纯棉面料以进口居多,英式田园则是国内国外“平分秋色”。纯棉用料的布艺沙发环保舒适,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广的款型。

  布艺沙发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布艺沙发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1 最舒服的布艺沙发还是纯绵

  布艺沙发到底使用什么面料最好?

  专家:一般来说,布艺沙发最好选用纯棉面料。其优势在于,第一,密度较高,这样的布料很耐用,不容易褶皱或者破损,使用周期比较长;第二,坐感舒适,纯棉面料自然环保,很贴近皮肤,坐上去柔软细腻,让人感觉很舒适。

  2  90%的布艺沙发可拆洗

  所有的布艺沙发都可以拆洗吗?

  专家:目前,市场上90%的布艺沙发可以拆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也有一些与木料组合的美式布艺沙发,或者包裹严密的整体布艺设计,没办法拆卸下来清洗。不过,这些款式所采用的布料一般都经过防尘防污防水处理,耐脏耐用,只需要每年用泡沫布艺清洗剂简单擦拭就可以了。

  3 可以通过熨烫缓解布艺缩水情况

  布艺沙发经常出现清洗后缩水的问题,有的布料就算缩水率很低经过拆洗也容易变形,怎样让缩水的布套恢复原形?

  专家:如果清洗的布套已经缩水,那么只能通过熨烫的方式稍微缓解。但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布艺沙发时,尽量挑选经过预缩处理,或者质感厚、密度高的布料,比如提花面料等,这些面料缩水率比较低,不容易发生变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