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甲益圆等木门出问题是因消协“多管闲事”?

icon 2010-12-23 09:07:54
icon 0

摘要:2010年还剩最后几天,家居企业都在忙着做年会,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偏偏中国消费者协会不让大家过“好日子”,一个“木门比较试验结果”的公布,一下子把几个木门品牌从温馨的氛围里推向了黑暗的地狱。

  2010年还剩最后几天,家居企业都在忙着做年会,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偏偏中国消费者协会不让大家过“好日子”,一个“木门比较试验结果”的公布,一下子把几个木门品牌从温馨的氛围里推向了黑暗的地狱。

  消协真是多管闲事!被消协“比较”出问题的一些品牌私下里很愤恨。想想也有道理,消协吃饱了撑的找企业的麻烦做啥?再想想,又觉得没有道理,如果你没有问题,麻烦怎么会找上你呢?

  事实正是如此。此次消协抽查的都是在市场销售的品牌产品,委托的检测单位是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的是企业应该达到要求的行业推荐性标准。在相等条件下,21个受检企业中7个品牌栽了。令人后怕的是,这几个质量不合格的品牌就包括龙甲、益圆、春天等市场上颇有些名气的牌子!

  有的品牌站出来喊“冤”:“我们产品的甲醛释放量都合格,不就是浸滞剥离有点偏差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业内人士却认为,浸滞剥离指标不达标,是木门层与层之间的胶合力不够,可能是胶太便宜,直接影响到木门的使用寿命,这可不是小事儿!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消协还是多管点“闲事”的好。通过比较试验,让消费者知道孰优孰劣,才能做到明明白白消费。对于企业来说,正是个防微杜渐的机会,真等到产品伤害了人,那才叫麻烦大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