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卫浴再度荣膺2010年度红棉奖

icon 2011-02-21 12:13:45
icon 0

  在过去的2010年里,各个企业都在竭力地为自己争取,争取一份好的成绩表。

玛卫浴再度荣膺2010年度红棉奖图为展示图片

 

  近日记者通过国内相关媒体获悉由广州国际设计周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广州国际设计周专家委员会评审,225件作品荣膺本年度“红棉奖”,并获得角逐2010年度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至尊奖”的资格,其中,有74件卫浴类设计产品获得“红棉奖”,玛卫浴-白金贵族3058新古典浴室柜榜上有名。“红棉奖”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端的年度设计盛事之一,旨在促进创新与设计的大型活动,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国际评审委员会按照创新要素、技术含量、市场空间、使用友善、成本优势、必要审美、社会责任的标准,以不超过参赛作品总数20%的比例,评出该年度的红棉奖得主。本次玛卫浴能够再度荣获此奖项,不但是对多年来以创新作为企业前进动力的玛卫浴最好的褒奖,也证明了企业的创新设计能力。

  稍后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了“红棉奖”的颁奖仪式,玛卫浴-白金贵族3058新古典浴室柜,源自于白金汉宫的设计灵感,光芒白色,尊贵尽显,以简洁、时尚的新古典主义为设计主导思想,简约却不失古典主义的尊贵和奢华,在时尚中透着一股古典主义气息。椭圆的镜子,饱含欧式之美,柜体色泽淡雅、极具美感的金属拉手,是柔情中的一股力量。纤细柜脚的设计,犹如诗中女子芊芊玉腿,给人以浪漫的遐想。侧柜的设计极好的利用了空间,使整套产品优雅与实用并重。白金贵族3058浴室柜,代表了玛卫浴产品的研发理念与生产技术水平,产品选材严格苛刻,采用纯泰国进口,树龄在30年以上的优质橡木为原材料,每一方木材比同类木材要重400斤左右,产品经过自拼接技术,榫接技术以及拆装工艺,人工雕刻工艺、无尘喷涂技术等,经过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使每一款玛浴室柜都经过精雕细琢。玛卫浴始终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公司产品研发团队每年都奔赴国际国内著名家具展、厨卫展,始终关注国际国内设计潮流,吸取众多设计灵感,引进时尚设计元素,使玛卫浴产品一直引领行业时尚,新古典主义、现代简约主义设计理念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采访中公司总经理魏启超向记者表示:对于玛来说创新永远是我们企业常盛不衰的源泉,是竞争的核心。纵观现在国内卫浴产品的发展,创新引导着大家的进化历程;创新同时也在不断地开创着人类社会的前途未来;创新蕴藏着人类发展的无限生机。对企业而言,技术创新是创造名牌产品的保障,而生产适销对路的各种名牌产品、技术含量高的产品,则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础。因此,技术创新、设计创新从根本上来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当今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以及科学技术在生产中的广泛应用,使技术进步对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意义今非昔比,只有不断开发、应用新的技术,实现技术创新,才能使本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领先一步,获得成功。玛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将在创新中引领行业的发展,让消费者也能够在创新中体会和享受到更完美的产品。

  2010年玛取得了一份很好的成绩,再度荣获2010年卫浴红棉创新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其取得的成绩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