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之旅进军米兰

icon 2011-04-18 18:37:50
icon 0

  欧洲文化艺术设计之旅第8天――米兰大教堂及艾曼纽二世拱廊广场,今天刚好有活动,广场上聚满上千人,教堂前还有乐团在演出,听着音乐感觉自在的想跳舞。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之旅进军米兰图为米兰大教堂前大合景

  米兰城市中随处可见大型装置艺术,分享往米兰教大堂途中所见的其一。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之旅进军米兰图为米兰城市中随处可见大型装置艺术

  米兰教堂雕刻很生动细腻,大门上的两个门童的雕刻像,让我想起我们中国神话的门神或左右护法,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之旅进军米兰图为米兰教堂雕刻

  米兰大教堂内除了窗花的看点之外,大柱梁之间悬挂了大幅油画,更添了艺术氛围。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之旅进军米兰图为米兰大教堂内大柱梁之间悬挂的大幅油画

  米兰大教堂的正门,平时是不开放的,因为有特别的活动,暂时开了一x那,我的快门跟上拍下,感觉像是祈祷要被实现,迈向光明的大门。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