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民生需求 一统国际家居板式家具推陈出新

icon 2011-04-27 15:00:22
icon 0

  近两年来随着板式家具的风头过后,欧陆古典风格家具、新古典主义家具、中式家具、藤艺家具等越来越受到一些高端消费者的欢迎,但从最近几次的东莞、广州、深圳三大家具展上看,板式家具依然是展会的主角,再看看一些国内大的品牌家具所推出的产品,就会发现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家具形式仍是板式家具。

顺应民生需求 一统国际家居板式家具推陈出新图为一统家居板式家具

  但经过了板式家居流行趋势后,更多的人都审美疲劳了,如何将它的传统概念推陈出新,让更多的人去接受,不难得出未来板式家具将在风格、面材、色彩等方面不断创新。

  线条洗练、色调纯粹、空间格局区分单一是板式家具的特点,价格便宜也是板式家具长期占据家具市场大份额的重要原因。但随着居住空间增大,人们不再追求家具精少,转而需求变化多样,所以板式家具市场出现了高端品牌集中的趋势,大品牌运用更加简单明了的直线条,表达出自然与简洁的风格,同时融入几何曲线,以现代或传统两种极端的形态迎合人们的个性化需要,板式家具再也不是低档家具的代名词。

  一统国际家居正是基于以上的市场需求,从传统的纯美式家具中,开辟出了独特的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板式家具经营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