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新风系统 做新风产品领跑者

icon 2011-04-27 14:03:18
icon 0

  随着人们家居环保、绿色、健康意识的增强,室内空气质量已经成为大家共同讨论的话题。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数据显示:近年来,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在家居消费投诉中的比例在逐渐增长,如何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做好防护措施,为家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室内生活环境则是今天我们要探讨的。

  装修材料――室内空气污染源

  据专家介绍,室内空气质量污染主要来源于建筑、装饰材料和家具,其中家具领域出的问题比例较大。造成污染的物质主要有甲醛、氡、苯、氨以及酯、三氯乙烯等,其中甲醛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物中危害最大、释放时间最长的有害气体,通常要持续3~5年甚至十几年。

  据了解,目前中国有90%以上的人都生活在污染的家居环境中,室内空气质量能合格的家庭则为数不多。如何有效抑制室内空气污染现象,这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解决三步走

  首先,加强对装饰材料的检测,确保各项指标合格。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装修选材和购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环保健康的产品,从源头上避免或减少污染物。

  其次,呼吁行业标准、规范同步出台。目前国家在行的标准为《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该标准对室内装饰常用的材料人造板、木器漆、瓷砖等都有严格的控制标准,但该标准并不能约束家装过程中的每个环节。

  最后,选择好的通风设备。众所周知驱除甲醛最民间的做法――就是开窗通风,使室内空气与外界充分交换,从而达到驱散的效果,但是,这样的土方法面临着很多问题,第一、开窗的同时,外界污染源会伺机而入。第二、仔细考虑一下真的是“流通”空气?外界的逆向风会“只进不出”,这样的效果岂不是事倍功半?好的通风设备是应该是整个屋子的“肺”,呼吸间为我们打造出新鲜、无尘、静音的室内环境。

  森德新风系统 做新风产品的领跑者

  作为业内知名企业――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了节能新风产品康舒新风系统,它通过连续地均匀地将新风送入室内(有序通风),给室内补充足够的新鲜空气(即氧气),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经热回收(节能)后排向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网(过滤灰尘)后再进入高效热回收器,然后送入室内。通过热回收,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的温度接近室内温度,体感舒服。

  森德新风系统弥补了传统节能房屋的缺陷,创造了一个隔音、无尘、洁净、节能、舒适的居住空间,并且保护了房屋的建材和建筑结构, 延长了房屋的寿命。以森德康舒新风系统为主导,森德(中国)相继开发出为已装修房屋量身打造的森德康舒屋新风系统、方便易安装的易使新风系统,其中,森德康舒新风系统是目前中国室内通风产品标杆的优秀代表。

  专注、关爱――森德就在你身边

  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于北京,由瑞士森德集团和北京金隅集团合资组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钢制散热器生产商,2005年森德开拓业务线,将触角延伸到整个家居环境工程当中,推出了节能新风产品――康舒新风系统,秉承瑞士森德百年承诺“森德就在你身边”,森德专注于打造室内空气健康,用科技手段、人文关怀为森德消费者实现“新鲜家居生活”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