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获奖全国创建诚信市场先进单位

icon 2011-04-29 09:52:52
icon 0
蓝景丽家获奖全国创建诚信市场先进单位图为蓝景丽家“全国创建诚信市场先进单位”获奖证书

  2011年4月21日,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创建诚信市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2010年4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全国各省市专业市场中开展了创建诚信市场活动,本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为全国30家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是为表彰他们在2010年创建诚信市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评审过程通过市场申报、摸底调查、分局推荐、总局审核、网上公示等严格的程序,以及区、市、省等各级领导的逐一调研。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凭借完善的诚信经营举措及服务质量在众多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专业市场。

  对于工商管理部门来说,“诚信”是对企业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难贯彻的准则,而对于企业来讲,“诚信”更是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根本。从本次评选结果可以看到,蓝景丽家在诚信经营管理方面不负众望,起到了京城老牌家居卖场应有的表率作用。蓝景丽家在经营过程中守信用,对广大消费者讲诚信,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其建立的服务保障体系和消费争议解决机制,为消费者提供了质价相符的商品和服务,高效的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落实诚信服务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