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境装修咨询会在京召开 元洲发力低碳环保

icon 2011-06-09 17:07:06
icon 0

摘要:2011年6月9日星期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5号馆会议厅高朋满座,场内洋溢着一种热烈的气氛。元洲装饰集团和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起共同举办了以“全国室内环境与健康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家装的咨询会在此顺利召开。

室内环境装修咨询会在京召开 元洲发力低碳环保元洲装饰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在现场演讲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5号馆会议厅高朋满座,场内洋溢着一种热烈的气氛。元洲装饰集团和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起共同举办了以“全国室内环境与健康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家装的咨询会在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众多业内一流的主材家装品牌和家装业权威机构、专业人士等出席。期间,元洲装饰联盟各主材品牌向广大消费者做出了一轮又一轮精彩的“低碳节能环保”讲演,不但提升了元洲的品牌价值,同时也得到广大业主及客户的积极互动参与。

  低碳家装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儿,但却是一个永远被人们追随、被人们关注的话题。因为随着整个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回到最原始的低碳环保的生活。据统计,现代人的一天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他们更希望下班回到家之后能得到健康放松的高品质居住环境,所以“低碳节能环保”也延伸到了家装服务行业中。此次会议所倡导的“低碳家装”可以说是一种具有现代时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的生活消费方式,同时引领了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

  元洲装饰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低碳节能环保是家装的“地基”,关注业主健康,保障低碳节能环保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是扩大消费需求的“钢筋水泥”,是企业乃至行业发展的硬道理。元洲装饰将以“低碳节能环保”为今后引领行业发展的根基,将其落在实处,让健康生活真正进入每个家庭,让每个居民都能参与到“健康保卫战”中,一起努力改善自身生活环境以及地球生态。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元洲装饰的设计师代表在“家装咨询会”环节,尽可能地使用可更新、可循环的健康且具有时尚元素的绿色装饰建材和辅料,为业主设计出具有针对性的环保、低能耗装修方案,针对客户定制个性家具的需求,元洲装饰设计师还将家具的多功能等因素考虑在其中,以简单精炼的设计语言,表达富有时尚感的环保家具设计理念为业主们耐心的一一作答。

  消费市场是信心市场,消费经济是信心经济。只有重视消费需求,才能有效提振消费信心,扩大行业消费需求,充分发挥环保对推进家装行业发展的能动作用,市场经济才更富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元洲装饰从本行业做起,坚持以“低碳节能环保”出发,从消费者的健康出发,扎扎实实做好家装消费领域的领头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