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一儿童艺术节圆满落幕

icon 2011-07-12 10:55:37
icon 0

摘要: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相关部门获悉,由新世纪教育集团主办,新世纪双语幼儿园承办,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米奇漆协办的新世纪双语幼儿园第七届艺术节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米奇漆和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共同...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相关部门获悉,由新世纪教育集团主办,新世纪双语幼儿园承办,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米奇漆协办的新世纪双语幼儿园第七届艺术节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米奇漆和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共同搭好舞台,联合举办第七届 ‘六一’儿童艺术节文艺汇演”,邀请众多的孩子登台进行才艺表演,展现他们的才华,帮孩子们实现自己伟大的梦想。整个活动现场进行录像并制碟,将欢乐带给了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家庭。

  六一节日当天,米奇漆为孩子们规划了“六一文艺汇演”,请来了大家喜欢的众多卡通人物,设置了“找宝贝”、钓鱼比赛等儿童游戏,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并能从玩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在这里,米奇漆配合新世纪双语幼儿园搭好舞台,让孩子们登台进行舞蹈、钢琴、唱歌等才艺表演,充分发挥孩子们的特长,展示自己。比赛中,我们还将请小朋友们做评委,届时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勇气奖”。参赛者均能获得精美奖品。 园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能够联手米奇漆共同搭建平台,创造机会,让孩子与孩子,让父母与孩子之间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让家长感悟少儿教育的精髓,让孩子增强自信心,为明天加油、喝彩。现场不仅有舞蹈、歌曲、器乐独奏等儿童表演的节目,还有抽奖互动游戏,孩子们玩的开心家长们也很快乐。米奇漆作为中国儿童漆的第一品牌一直以“用心呵护儿童的健康”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这一点和我们办园的准则不谋而合,在我们建园的初期曾经就为选择什么样的涂料产品而烦恼过。因为在幼儿园一旦使用了危害孩子健康的油漆涂料产品,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就在我们为选择涂料而犯难的时候,米奇漆找到了我们,第一时间解决了我们在涂料选择上的问题。经过时间的考验,米奇漆的品质、和环保度的确领先国内同行,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参与六一儿童艺术节的米奇漆黔南营销中心相关领导采访中表示: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儿童的健康是未来的保障。想要孩子们健康成长,健康的家装环境是基础前提。但传统家装涂料含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主要是甲醛、苯等致癌物质,在家庭装修中会造成一定的环境污染,这些极大影响了儿童的身体健康。又由于儿童皮肤娇嫩,内脏及各器官处于高速成长期,身体也属于发育阶段,每天的睡眠都会达到12个小时以上,长期呆在有污染的房屋内,更容易受到家装涂料中有害物质的伤害。据了解,每年因家庭装修污染所引发的一系列儿童疾病不计其数,有的甚至会危及孩子们的生命,这些着实令人担忧。我们之所以要独辟蹊径的生产研发儿童专用涂料,就是这个原因。孩子是我们祖国未来的希望,只有孩子身体健康发展了,那么国家的建设才有生力军。为了能够让广大的消费者用上最环保的涂料产品,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近期米奇新一代儿童漆已经全新上市。新一代的生态净味木器漆,以提供性能优良的产品和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精选净味材料,采用全新净味技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使产品品质和安全方面达到至精至纯。我们相信新产品的上市一定能够给更多的幼儿园,小学和家庭带来更为健康环保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