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走进社区 服务终端

icon 2011-07-13 16:05:29
icon 0

摘要:自2005年起,北京市正式启动绿色照明工程,该项目覆盖北京16个区县户籍居民家庭及市区两级公共机构。

万家灯火走进社区 服务终端图为万家灯火北环里社区活动现场照片

  自2005年起,北京市正式启动绿色照明工程,该项目覆盖北京16个区县户籍居民家庭及市区两级公共机构。2009北京城八区已陆续推进“绿色照明工程”的落地工作。2011年,“绿色照明工程”向北京各主要郊区推广。

万家灯火走进社区 服务终端图为万家灯火郝庄家园活动现场照片
万家灯火走进社区 服务终端图为万家灯火水关新村活动现场照片

  作为一项重点政府工作和惠民活动,本着服务于民,实惠于民的初衷,意在打造免费的绿色照明工程。万家灯火营销策划部小区拓展专员们以沙河店为核心,自2011年3月底至今,历时3个月时间,先后走访了昌平区31个社区,同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负责人洽谈此项活动的推广工作,并成功与沙河镇6大村委会、昌平城区4个社区展开深度合作,覆盖常驻居民11000多户,发放节能灯10000余只,万家灯火沙河店购物体验券10万元。

万家灯火走进社区 服务终端图为万家灯火新锐家园活动现场照片
万家灯火走进社区 服务终端图为万家灯火节能灯发放现场照片

  通过这种以走进社区为主线,直接与客户终端对接的活动形式,并结合沙河店自身抽奖、拍卖、秒杀、团购集采等促销活动,无疑为正处于发展初期的万家灯火沙河店在品牌宣传力和顾客认知度上都起到了提升的作用。从7.1日起,沙河店正式启动“家具以旧换新”服务,无论是在经营策略上,还是在开展社区工作上,都丰富了我们的配套服务内容。

  我们相信,万家灯火沙河店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光明的,并最终走向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