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两大行业顽疾 沁尔康技术突破催生新希望

icon 2011-07-26 18:02:25
icon 0

摘要:夏季又是饮用水产品的畅销季节,同时也是水污染事件频发的季节,近日,市场上继净水器砷超标事件之后,又爆出一系列桶装水不合格的问题,主要不合格项涉及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酵母菌、霉菌、电导率等。不合格的批次产品中,绝大部分是桶装水。主要问题是菌落...

  现代社会人们面临着两种相互制约的生活选择,一方面是环境恶化,水质不断下降,水安全事故接连发生;另一方面人们的健康意识与时俱进,对于水质要求越来越高,水处理和水家电的重要性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夏季又是饮用水产品的畅销季节,同时也是水污染事件频发的季节,近日,市场上继净水器砷超标事件之后,又爆出一系列桶装水不合格的问题,主要不合格项涉及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酵母菌、霉菌、电导率等。不合格的批次产品中,绝大部分是桶装水。主要问题是菌落总数超标。面对各方面的问题,净水器往往成为消费者家庭饮水的第一选择。

  然而,漏水和细菌超标是净水器制造商和经销商普遍感到头痛的两大问题,许多厂商都曾因为销售出去的净水器漏水造成用户地板受潮甚至房屋破坏而受到投诉等问题。而近期卫生部门公布的十一款进口品牌不合格净水器,主要原因是因为细菌超标。

  针对行业两大顽疾,沁尔康RO机伴侣是一个革命性的创造,它作为RO机的外置设备,集传统RO机的压力罐、管线机功能于一体。RO伴侣采用台上式放置,用软性PE水袋来内部储水,与之配套的RO机就无需后置活性炭,加上水袋为密封容器,整个水路不与空气接触,彻底解决了以往净水机细菌超标通病。据介绍,在对比实验中,普通RO机制水后在25摄氏度环境放置三天,出水细菌即达到50000个,是国家标准的500倍,而RO机伴侣同样条件下7天出水细菌个数为0。沁尔康RO伴侣可以提供热水、常温水、冰水,带渗漏水报警保护,可以与任何品牌的RO机配套。

  在密封和防止二次污染方面,这款沁尔康RO机对普通RO机作了多处技术革新。首先,它的密封方式有重大突破,沁尔康独有“黄氏密封盖”,采用“反向端部密封”方式,在水压作用下会更加紧密,完全克服了普通滤瓶怕水压的问题。在无压状态,这种密封盖又非常容易拧开,不需要借助专用扳手,使得更换滤芯方便快捷。其次,水路一体化成型,大大减少了内部管路接头,降低了管路接头漏水的可能。第三,倒置式放置,有两大好处。一是更换滤芯时不会有水溢出,二是将水泵置于底部,增加了机器的稳定性,降低了噪音。另外,沁尔康该款RO机外形设计时尚美观,非常有吸引力。沁尔康新技术的催生,有望彻底摆脱行业困境,推动净水器市场的快速发展,为这个行业带来的新的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