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家圆灯里的儿童世界

icon 2011-08-08 16:32:47
icon 0

摘要:对我来说,最快乐的事就是DIY儿童的小小世界,虽然我们可以透过眼睛看到小孩儿的世界,但我更喜欢将他们世界里的点点滴滴透过明亮的家圆灯记录下来,DIY一个属于他们的完美小世界,感受他们天真无邪的快乐,和简简单单的幸福。

  当我还是小孩儿的时候,最喜欢自己动手制作一些有趣的小饰品。如今,长大的我对儿童的小小世界仍充满了好奇心,可能还没长大,也可能童心未泯,well, 不管是什么原因, 只要做着自己认为是最快乐的事,一切都是快乐的!

  对我来说,最快乐的事就是DIY儿童的小小世界,虽然我们可以透过眼睛看到小孩儿的世界,但我更喜欢将他们世界里的点点滴滴透过明亮的家圆灯记录下来,DIY一个属于他们的完美小世界,感受他们天真无邪的快乐,和简简单单的幸福!

西蒙家圆灯里的儿童世界西蒙家园灯

  家,是陪伴他们一起快乐成长的游乐场,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自己的美好童年画一个圆满的标记。

西蒙家圆灯里的儿童世界西蒙家园灯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