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舒适两室两厅婚房开关插座及灯具布局

icon 2020-02-25 08:24:45
icon 0

摘要:小户型的居室,是当下不少准备结婚的青年们最常见的婚房选择。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巧妙设计,也是足够打造简约舒适的两室两厅,让家更精彩。90平的浪漫婚房,设计师选择了现代简约风,融入最清新的色彩,温馨满满。客厅以黑白调为主,加上温暖的米色点缀,打...

    小户型的居室,是当下不少准备结婚的青年们最常见的婚房选择。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巧妙设计,也是足够打造简约舒适的两室两厅,让家更精彩。90平的浪漫婚房,设计师选择了现代简约风,融入最清新的色彩,温馨满满。客厅以黑白调为主,加上温暖的米色点缀,打上柔和的灯光,特别有感觉。

  开关插座及灯具品牌:西蒙电气

  户型平面布局图:

  客厅效果图:

  整个客厅以米色为主,加上了一些红色点缀。乳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和餐桌统一系列的茶几。沙发背景墙用了小树墙贴,很淡雅。整个清浅的客厅搭配上橙色的单人沙发,红色的空调和地毯,多了活泼的氛围。窗户做了小飘窗,很惬意的角落。白色的弧形电视柜搭配黑色的大液晶电视很违和。电视背景墙上安置了一个橙色的画面时钟,富有设计创意。地面铺贴的是和餐厅厨房一样的白色地砖,与家具、墙面的颜色相搭配。客厅空间较充足,加上浅色调,看起来更加宽敞。

  插座:

  1、  五孔+USB插座2个:电视、音响等

  2、  三孔带开关1个:空调

  3、  五孔插座2个:沙发两侧可安置

  4、  三孔带开关1个:备用

  走地线,设置地面插座。

  开关:

  四开开关1个:客厅玻璃灯、客厅天花灯等

  推荐产品: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采用独特的无间隔联体结构,让面板与面板紧密贴合,平滑整齐,提升整体美观度。同时,以先进科技实现插座、开关等功能键同等大小,整齐划一,打造纯平视觉感官。i7列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大色彩供选择。每一款色彩既时尚,又不显张扬。

  西蒙LED晶纯系列类天花灯,比白炽灯省电10倍,比节能灯省电4倍,散热好安全耐用,且寿命更长。而且面环采用精工航空铝材,光洁度好,硬度高,不易刮花变形。

  特别推荐:

  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采用的LED光源,有3500K—4000K的自然光色,充分还原家居环境的真色彩。底部玻璃表面采用的磨砂工艺,让灯光散布更均匀,有效防止眩光,提供舒适的自然光线体验,保护视力。而且质感强烈,超长使用寿命,永不泛黄,带来长久愉悦的居家时光。

  西蒙电气五孔+USB插座,安全省力,为数码设备充电等功效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