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荣: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范畴

icon 2011-08-12 17:34:43
icon 0

摘要: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王荣荣: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范畴
唐山金三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荣

  嘉宾:唐山金三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荣

  地点:职工之家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我们产品都有哪些?

  王荣荣:公司现有室内外木化地板、木化装饰材料、园林景观材料、集成装备式木化整体房屋等四大类产品。

  主持人:做内销还是外贸啊?

  王荣荣:我们公司始建于2007年。前期主要是研发,2010年才开始做市场。由于我们的产品性能优越,可塑性强,可替代木材、石材、金属、铝塑制品等。在市场推广中,深受中外客户青睐,产品已畅销日、韩、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及国内京、沪、冀、黑等大中城市。2010年上海世博会8个国家展馆选用金三顺木化地板。

  主持人:对品牌如何理解的呢?一个企业要做知名的品牌应该具备什么要素?

  王荣荣:作为生产型企业,首先要有好的产品。我们的理解是:

  一是要有一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好产品。我们公司前期主要是研发生产木化地板、室内外装饰材料、园林景观等主导产品。近期我们调整了发展战略,重点是研发生产集成装备式木化整体房屋,即:从地板、装饰、结构及家居均采用木化产品。按照做强一产、做优二产、做大三产的产业发展格局,河北省将重点培育 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木化产品属于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范畴,符合做大三产的产业调整思路。

  二是符合市场发展需求。一个产品,要占领市场,就必须“上新创新”,不断“创造市场”,做“大市场”。我们推出集成装备式木化整体房屋,符合建筑市场需求,它建设周期短。一个30万平米的小区,建设时间10个月就可完成。在高效推进城镇化建设方面具有积极的探索价值。同时,一个30万平方米小区。可节约木材24000立方米及大量砖石、铝塑制品等。在建设现场不产生建筑垃圾, 所有工程材料可实现循环利用,符合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

  三是在市场推广中,坚持占领市场制高点,做大市场。我们的产品定位是:打造世界集成家居装饰第一品牌。2010年3月,由于我们的产品刚投放市场,因此在距离上海世博会开馆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我们派出得力人员到上海公关,终以“铺装比较简单,耐磨性和平整性高于普通木地板,而且没有气味,现场使用效果非常好等特性攻克了世博8个国家展馆。我们走出国门,抢占市场先机,做世界名品。我们的木化产品投放市场不足两年,可它已畅销日、韩、新加坡等国际市场,深受外国朋友的欢迎。积极做好标杆式的形象工程,唐山生态城市建设 “窗口示范工程”――南湖生态城、曹妃甸国际生态城都采用了我们的木化产品。

  四是狠抓产品质量。我们坚持“产品是人品,质量是道德”的质量方针。为保证产品质量,我们建立了三大质保系统:原材料采购质保系统,生产单位质量保障系统,销售部门质量监督系统。使其层层把关,环环相扣, 决不让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