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龙:打造个性化设计,助力传统美学,延续圣象力量

icon 2018-11-23 12:40:40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7日,第九届“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主场盛典在江苏丹阳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先生就圣象的战略、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2018年11月17日,第九届“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主场盛典在江苏丹阳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大亚圣象上市公司领导代表、圣象集团领导代表及销售公司代表和员工参与了主场盛典活动。本次活动是为贯彻“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这一主旨而进行的一次立足消费者的全方位消费升级行动。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先生就圣象的战略、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采访时间】:2018年11月17日

  【采访地点】:圣象大家居馆

  【采访人物】: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先生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活动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您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第九届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的主旨和特色是什么?

  【陈晓龙】:这次第九届圣象力量全面地板日最主要是体现出,其实我们的产品从原来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美学设计的元素。第二个层面,从整体室内家居空间设计,不仅仅是从平面的地板,我们要上升到空间。比如说圣象的护墙板,以及整体家居的规划,这是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我们把美学审美的元素全部结合进去。所以,我们必须要设计,从源头开始,从顶端开始,把美的东西通过设计通过我们的产品呈现出来,因此叫圣象设计。还有一个是整体元素里面叠加从平面到空间的概念,主要是这两个主旨。

  【新浪家居】:9.27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也去看了,非常惊艳,这次全民地板日的活动,圣象又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新的产品和新的服务?

  【陈晓龙】:这次主要有新的产品,主要表现在我们从产品花色上,个性化的设计这块。比如说三层实木拼花地板还有多层实木拼花地板等,除了原来传统产品,现在也多了一些用新的铺装工艺铺的地板,比如说地板传统是横平竖直拼的,现在用人字拼,用鱼骨拼,甚至用特殊的配件,运用特殊的工艺跟它结合起来。比如说在地板铺的时候还要结合各种金属条,个性化图案的拼装,包括儿童需要的卡通图案的地板拼装,我们这次都展现出来。

  【新浪家居】: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活动其实也是全国地板行业的节日,那么它会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深远影响呢?

  【陈晓龙】: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的活动,首先是我们圣象代表自己这个公司,把我们最好的产品,尤其是一些新的产品和好的解决方案展示给大家,展示给所有的用户。同时我们想通过活动平台和互动跟消费者交流,展现圣象的力量,主要体现在:

  一、它在未来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或者我们为客户未来能够创造什么新增的价值这块的思考比较多。具体呈现也是通过产品和相关的服务,但是没有这个活动来展示就会显得很苍白。

  二、通过现场的展示和互动交流,以及感性的认识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能够让消费者对圣象在未来能够提供给大家怎样更好的产品有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

  三、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和意义在于,线下的活动能够体现出一个公司对坚持做产品的一种规划上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意义。当今社会很多相关的产业,有很多人也在做转型,这个行业受到挑战了,可能就做房地产或者其他相关产业,投机的性质比较多。我们想通过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的活动,一方面是展现我们的产品,另外一方面展现我们自己坚定做好我们的主业,我们核心战略的家居业务,对家居这个行业的决心是不会变的。同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我们也在想,如何通过我们的产品来引领或者一定程度上宣传圣象这个品牌的内涵,进一步引导和影响消费者。

  【新浪家居】:圣象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我想问一下它在未来如何去呈现出旺盛的竞争力?

  【陈晓龙】:我们认为圣象23年来在市场上作为地板行业领军企业,最主要的核心是我们这支团队,或者圣象全国的体系比较健全,其核心是大家比较团结一心,对这个品牌有着深刻的认同感或者叫忠诚度。公司内所有人当中是非常有认同感,非常有情感的,是企业联系个人。我觉得力量强大主要是我们这个体系和这个团队的力量强大,因为团队力量强大对品牌的支撑,以及未来品牌的增值是可以可持续发展的。同时,通过品牌可持续的发展,再带动整个行业或者家居行业的可持续的发展。我觉得最主要是我们圣象这个团队力量比较强大,体系比较完整,能够带来圣象力量的体现。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陈总接受这次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