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8月20日盛大开业

icon 2011-08-22 15:07:29
icon 0

摘要:8月20日,北京红木家具爱好者期盼已久的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正式开业。居然之家代言人陈宝国、国内多位红木知名专家、以及所有在丽泽店经营的红木大老板们都悉数参加开业庆典。

 

  8月20日,北京红木家具爱好者期盼已久的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正式开业。居然之家代言人陈宝国、国内多位红木知名专家、以及所有在丽泽店经营的红木大老板们都悉数参加开业庆典。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经营面积2万平米,位居居然之家丽泽店五层。记者看到在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龙顺成、元亨利、深发、友联、美联、年年红、行之行、宣明典居等31个高端红木品牌都已经成功入驻。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奠定了居然之家丽泽店在北京家居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庆典仪式上,居然之家正式推出居然红木大会堂的“全保真 假一赔二”服务承诺:即红木家具所用材质,保证在《红木》国标规定的五属八类三十三个树种范畴,且非正视面零部件的白边不超过该零部件表面面积的十分之一,否则,假一赔二。以此同时,崭新的附有居然之家红木家具“全保真”服务承诺的购物合同,也正式投放使用。

  当前红木家具作为高端增值收藏品,正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目前红木原材料日愈稀缺,红木家具以假乱真,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时常发生,导致广大红木爱好者对红木家具又爱又恨,严重影响了中国红木产业的健康发展。居然之家本次隆重推出红木家具“全保真”服务承诺,再次让消费者感受到居然之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内涵。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保证“全保真”落到实处,真正保护消费者利益,居然之家同时推出了红木家具“先行赔付”。通过“全保真”和“先行赔付”两项服务举措,彻底打消了红木家具爱好者的顾虑,为红木家具消费打开了“直通道”。

  红木家具高昂的价值注定了,居然之家作为一个家具卖场,提出红木家具“全保真”服务承诺,本身蕴藏着巨大的风险。但是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居然之家作为国内主要的家居零售卖场,肩负着建立和打通整个家具建材产业链的重要使命。居然之家呼吁,国内所有家居卖场和红木家具生产厂家,都积极响应居然之家红木家具“全保真”服务承诺。只要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就一定能够推动中国红木家具产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