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 不只是卖家具

icon 2011-08-23 14:27:18
icon 0

摘要:环顾现在的京城家居市场,各大卖场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促销活动上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这里有明星签售,那里有大型拍卖,各种营销手段令人眼花缭乱。

  环顾现在的京城家居市场,各大卖场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促销活动上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这里有明星签售,那里有大型拍卖,各种营销手段令人眼花缭乱。但是消费者协会的相关人员提醒顾客,购买家具一定要选择有信誉保障的品牌卖场,才能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选择好的卖场很重要的一点是看售后服务。所谓的售后服务就是卖场对消费者的承诺与诚意。在这一点上素有京城家居龙头之称的集美家居可以说是行业典范。集美家居的406辆免费班车全天侯地在北京各个站点接送顾客,班车宽敞舒适,每整点半点准时发车,随时随地方便顾客购物。集美家居承诺:集美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凡入驻集美卖场的品牌都经过了严格的准入制度,集美严把质量关,一旦出现纠纷,集美实行的“先行赔付”和“7天内不满意退货”的政策免除了顾客的后顾之忧。 “真情集美 免费检测”的服务承诺则让老百姓真正享受了安全环保的产品。除此以外,在集美花的每一块钱都能转换成积分在“赠奖超市”自由选购,从床品到炊具一应俱全。这种优惠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

  集美家居不只是买家具,更是为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与真挚的承诺。“引领家居潮向,打造多彩生活”,真情集美,与您相约永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