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装饰出立体动感的室内空间

icon 2011-08-31 11:16:50
icon 0

摘要:在前卫时尚的年轻人看来,墙面应该是一块巨大的画板,可以随意挥洒和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他们不满足墙面总是四平八稳、毫无生气,他们的房间要与众不同,最好动感十足。

  在前卫时尚的年轻人看来,墙面应该是一块巨大的画板,可以随意挥洒和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他们不满足墙面总是四平八稳、毫无生气,他们的房间要与众不同,最好动感十足。

  怎样让平面的空间变得立体动感?别以为只有设玄关、吧台、楼梯栏杆才能突破传统的平面布局。这样做实在是太繁琐、太占空间、太影响采光了。丢掉这些旧有的思维框架吧,你只需要在铺贴壁纸时稍微作一点点改变,就能够打破常规,让室内空间变得错落有致又动感十足,而且不会占据有限的空间。现在就跟柔然壁纸的设计师学学这七大妙招吧,看他们怎样化平淡为神奇的?

  妙招一:统一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

  同一面墙上贴出同一色系的两种不同图案的配套壁纸,竖条纹在中间,四周是立体菱形图案,让墙面活跃,富有动感。

柔然壁纸装饰出立体动感的室内空间图为柔然壁纸效果展示图

  妙招二:统一图案不同亮度的搭配

  这两款明度反差极大的壁纸搭配非常的灵活,将空间的墙面斜线分割,这样,深色与浅色组合不会让空间变得沉闷,给空间带来光影组合出的灵动感。

柔然壁纸装饰出立体动感的室内空间图为柔然壁纸效果展示图

  妙招三:壁纸从墙面延伸到楼梯

  这款以摩天楼的外立面为图案的壁纸为Loft、小跃层提出了新颖的贴法,楼梯的每一级台阶立面都贴上壁纸,这与墙面的壁纸呼应。如果是一般公寓,这款壁纸还可以贴一面背景墙,然后丛天花板和两旁的墙延伸一部分出来,其余墙面用配套素色搭配。

柔然壁纸装饰出立体动感的室内空间图为柔然壁纸效果展示图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