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瑞澄地板野外素质拓展训练

icon 2011-08-30 11:45:54
icon 0

摘要:8月4日,瑞澄地板各部门员工汇聚中国安吉,进行了一次富有意义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爬山,并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拓展训练的主题就是激扬自我,阳光团队。

  一个优秀企业团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为加强公司团队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员工的自信心、责任感、主动性、团队合作精神及凝聚力,8月4日,瑞澄地板各部门员工汇聚中国安吉,进行了一次富有意义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爬山,并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拓展训练的主题就是激扬自我,阳光团队。

  一、沟通共享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需要有个详细的计划,统筹安排才能事半功倍。遇到问题换位思考。在工作中,不要为表面的现象所困扰,通过分析判断,充分了解它的本质,通过组织、协调达到目标,通过沟通交流,才能建立多赢的局面。早上各部门员工准时在公司集合,在大家的配合下很快就布置好了车,准备好了横幅、旗子等物品。

2011年瑞澄地板野外素质拓展训练出发

  二、团结就是力量

  不知不觉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已结束,到了山脚下,大家都积极的抢拿旗子、横幅等物品。每人都背着一个包,行走了近一个小时的登山之路,唱着歌,拍着照,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过程是艰辛的,结果是开心的。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大家手拉着手,并不停提醒着同事小心的地方。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团队精神非常重要,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再难的事情,找到突破口后,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就迎刃而解了。

2011年瑞澄地板野外素质拓展训练集体

  三、领导力和执行力

  任何一个团队都需要一个组织领导者,大家都该围绕这个领导核心,一起出谋划策,开展工作。分层管理,明确领导及其重要。每个人的岗位职责确定之后,各司其职,有利于明确责任,发挥个体的主观能动性,使其既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又思考怎样做好。在项经理的带领下,拍照、拿旗子、拉横幅等都分工非常明确,井井有条。我们走过布满青苔的石头,渡过一条条小河,我们按照项经理指定的线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我们到达了长龙飞瀑,那是一个人间仙境,有瀑布,有溜溜石,有清澈的泉水,有丛林,有清脆的鸟叫声,我们到了那里就情不自禁的想贴近自然。虽然回来的路上下着雨,但是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安全回到了营地。这次的高山溯溪和风雨人生路,我们大家没有一个受伤,因为我们有一个经验丰富的队长,有一个团结的团队。

2011年瑞澄地板野外素质拓展训练攀爬中

  总之,团队拓展训练使我们受益匪浅。细细想来,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企业、甚至我们的社会,都需要团队精神,它能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工作更激情、效益更高。

2011年瑞澄地板野外素质拓展训练队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