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十大品牌联动让利

icon 2011-11-08 17:01:35
icon 0

摘要: 11月26日至27日,居然之家丽泽店将携手10大家居知名品牌共同推出巨惠让利,新一轮的京城家居豪门盛宴即将上演。

  11月26日至27日,居然之家丽泽店将携手10大家居知名品牌共同推出巨惠让利,新一轮的京城家居豪门盛宴即将上演。

  据记者了解,此次与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的10大品牌有华日印象胡桃、好莱客衣柜、大自然地板、马可波罗瓷砖、非同沙发、意风家具、法恩莎洁具、安泊橱柜、英伦华庄家具和TATA木门,均为国内口碑好、服务优的知名家具建材品牌。

  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居然之家丽泽店累计品牌购物可享受到递增让利:一个品牌98折,两个品牌97折,……四个及以上品牌95折。11月27日下午2点,以上十大品牌总裁将齐聚丽泽店共同开展总裁签售活动,在成交价基础上再让利5%。另外,当日下午4点丽泽店还将举行盛大限时抽奖,更是劲爆十足,名牌液晶电视、数万元大礼再次彰显丽泽店促销让利力度。

  居然之家丽泽店是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斥巨资在北京开办的第5家分店,于2010年7月3日开业,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位于京城西南部丽泽商圈,是居然之家目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多、品牌最丰富、业态最全、服务功能最强的现代化大型家居建材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