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发布2011秋季沙发流行趋势

icon 2011-11-11 13:49:07
icon 0

摘要:在多元化的家居风格中,潮流早已不是单一定位或某种风格的延续,现行的时尚是交集、互动。秋天来临之际,家里也需要增加一些新鲜的元素。随着家居时尚化、多元化,今季秋冬将流行什么元素,设计师们又将带来哪些新鲜风格的沙发设计理念呢?

  在多元化的家居风格中,潮流早已不是单一定位或某种风格的延续,现行的时尚是交集、互动。秋天来临之际,家里也需要增加一些新鲜的元素。随着家居时尚化、多元化,今季秋冬将流行什么元素,设计师们又将带来哪些新鲜风格的沙发设计理念呢?

  在国内部分家居装饰趋向豪华、富丽的时候,大部分的中产阶层却摈弃了贵族式的奢华与繁复,开始把居室布置得自然、温馨、亲切和舒适。在权衡自然简单和高品质生活的微妙之间,面料设计们的灵感亦被人们崇尚的自然舒适所诱发。在新一季的趋势中,为了适应沙发柔软的舒适度及高质量的追求,棉麻面料被广泛应用。

  对简单的渴望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棉麻这种代表自然、舒适、温暖的传统布料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使用至今。设计师结合棉麻布料的柔度、厚度以及褶皱、纹路来创造更多的设计。这些环保材料经过高端技术的处理,成为了当今编织界中新环保理念的体现。别致的优雅、简约的设计、新颖的款式,这些都是别出心裁的低调奢华。在可持续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今天,追求本质的舒适将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趋势一:新自然主义材质

  关键词:自然 舒适 温暖 柔和 优雅

爱依瑞斯发布2011秋季沙发流行趋势图为爱依瑞斯2011秋冬新品米泽儿

  近几年,人们对自然的渴望已经到达了顶点。新自然主义是很多人倾心的装修风格,强调舒适、实用,绝不拖泥带水。自然与植物息息相关,棉麻来自天然植物纤维,以棉麻为面料制作的沙发,是与植物的共生与心灵对白,因此,棉麻材质成为了时尚潮流界的新宠。棉麻向来是设计师们每季不可或缺的材质,但是它却从来没有象今季一样,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材质。来自天然植物的棉麻蕴含着含蓄优雅时尚的都市气息,它优雅大气,且清爽宜人;它纯净浪漫,且温暖高贵。

  棉麻的柔和特质,使得各种色彩与纹理都能彰显出它的与众不同的气质,比如代表自然生力的绿色以及各种肌理效果处理,都让家居环境摆脱单调,精彩纷呈。图中这款棉麻沙发最能凸显自然的感觉,具有舒适与温暖的特性,更富有表现张力,特别适合这个需要温情的季节,让客厅更加时尚而不失大气,是棉麻沙发的经典代表色。

  趋势二:色彩丰富风情各异

  关键字:百搭 热情 明亮 鲜艳 活力

爱依瑞斯发布2011秋季沙发流行趋势图为爱依瑞斯2011秋冬新品爱米丽

  棉麻织物的配色可谓是囊括了时尚界的所有经典,百搭的浅色能够带给人温馨,时尚简约,优雅大气的感觉,如果你厌倦炫目的色彩与光芒,那就选择富有儒雅质感的浅色吧。浅色趋近于棉麻本色,给人柔和,高雅的印象,是永远不过时的流行色,彰显尊贵。当然,若你喜欢活力十足的色彩,也可以大胆地使用明亮的色彩让居室变得热情起来,比如用红色来渲染感觉就非常不错。红色的色感温暖,性格刚烈而外向,是积极主动的颜色,给人处于运动之中的感受。它代表生机、活跃、萌动、青春、阳光、明媚、热情、鲜艳、愉快与活力,是充满生命力的情感之色。它容易引人注意,使人激发爱的情感。在众多颜色里,它是最鲜明生动、最热烈的。除了热情奔放外,红色亦能呈现浪漫柔情、雍容尊贵、古朴典雅的面貌。

  红色是秋冬的主角,一套红色的沙发足以成为整个居室的亮点。这种饱满的颜色已经不再尘封在喜庆的含义中,它奔放、热情、温暖的情怀深得设计师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在寒冷的冬季,你家是否拥有这种阳光般温暖的感觉。图中这款沙发以红色和浅色相间摆放,利用色彩的对比来营造视觉的丰盈,辅以同色的靠包错色搭配,色与形互相辉映,给人的感觉柔软且温暖。这种色彩感觉适合于性格活泼、个性十足的人。

  趋势三:经典千鸟格成为今秋主流风尚

  关键字:自然本色  典雅   简约   轻盈  柔和

爱依瑞斯发布2011秋季沙发流行趋势图为爱依瑞斯2011秋冬新品塞雷娜

  春萌夏盛秋收冬藏,四季轮回,万物更替,一切生命万物与自然的力量息息相关。继春季的繁花罗列之后,今季秋冬沙发流行趋势图案回归复古简约格调,经典的千鸟格成为主流风尚,或辅以简洁图案做装饰,从而在同一个空间里创造新的体验,如同冬季平静原野下蕴含的强大的蓬勃的生命源泉。棉、麻材质与千鸟格纹理的搭配运用更显示出精神的轻盈、灵魂的舒适,浪漫优雅而不失活泼的家居中透露出生命与万物同在的精神力量。

  图中的这款沙发,大块的深色的纯色面料以及千鸟格纹理缝制,视觉中糅合棉的柔和与麻的粗狂,嫩绿色的靠包搭配,如同万物复苏的力量,带来春天的消息。浅色靠包的棉麻面料上绘上同样的经典千鸟格纹理,不仅在视觉上会有丰富的层次感,在触感上也有很强的舒适性。整体感觉虽然素雅,却有一种色彩跳跃的感觉,时尚与活跃并重,这绝对是一帧引人瞩目的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