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icon 2011-11-11 10:30:13
icon 0

  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刘冠贤营销总监

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刘冠贤营销总监

  [人物简介]

  刘冠贤,男,现任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刘冠贤总监自2007年入职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来,由于业务能力突出,2008年他从原来的区域经理一职提升为市场部经理,又被公司于2010年正式任命为营销总监,亲身带领汇泰龙全国各地营销团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拼杀在第一线上,取得不俗的市场业绩,让同行为之刮目相叹。

  [企业简介]

  广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五年五金卫浴制造经验的专业装饰材料公司。拥有中国广州CBD珠江新城营销总部和佛山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是以生产高档五金、卫浴、智能电子锁产品为主导,

  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建筑装修全方位的五金、卫浴和智能电子锁配套组合,为家居装饰与工程装饰提供专业、优质的配套服务。

  以企业文化为基础,营销中心在刘冠贤总监的领导下,以品质管理为核心的运营体系。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与服务中,达成公司的经营战略目标。公司拥有强大且有丰富经验的营销团队、完善的营销体系,以及“关怀式”的营销理念,销售网络与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在不断成长与完善的各类销售渠道上,汇泰龙做到了科学的运营管理,现已成为具有强劲实力的建筑装饰材料供应商。汇泰龙,一贯秉承“品质造就满意”的企业理念,全方位运用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坚持质量原则,引领当前装修潮流,努力将汇泰龙打造成为国际顶级的五金卫浴品牌,引领智能化现代家居生活风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