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家居今日登陆深交所 年度第二家地板企业上市

icon 2011-11-11 12:00:31
icon 0

摘要:此前风传即将上市的地板企业德尔,终于走上了深交所的创业板。2011年11月11日上午,德尔家居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消息一经传出,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巨大轰动,众多家居行业人士纷纷发表微博对这一事件进行评论。

德尔家居今日登陆深交所 年度第二家地板企业上市德尔家居今日登陆深交所 年度第二家地板企业上市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此前风传即将上市的地板企业德尔,终于走上了深交所的创业板。2011年11月11日上午,德尔家居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消息一经传出,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巨大轰动,众多家居行业人士纷纷发表微博对这一事件进行评论。

  根据招股公告,德尔家居(股票代码002631)此次共募资88000万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为40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股本为 3200万股,上市发行价格为22元。对于今日新上市的德尔家居,中财网对其身价进行了分析:国泰君安预计今年每股收益为0.87元,上市首日定价24.7-30.6元。海通证券预计德尔今年每股收益为0.84元,合理价格在20.16-22.68元。世纪证券20.6-22.5元;东方证券23.5-28.2元。

  目前,德尔家居上市已经成尘埃落定,但在筹备上市时也曾遭到多重质疑,其中不乏有专业财经媒体的身影。质疑声多围绕三点展开:招股书中避重就轻,有暗度陈仓之嫌;公司业绩狂飙股东“贱卖”股份;职工社保违规操作先购房产后办手续。对此,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表示,德尔家居在地板领域尚不能排到市场上靠前的位置,上市难免会遭到质疑。

  据新浪家居了解,德尔家居是继宜华木业、升达木业、吉林森工、大自然等企业之后,地板行业的又一上市企业。为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德尔家居的成功上市或将预示着国内地板企业在募集社会资金和国际资本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

  关于德尔>>德尔家居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为“DER德尔”品牌木地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渠道布局已经覆盖全国32个省市,并与内著名房地产企业如万科集团、重庆龙湖、广东碧桂园集团等房产开发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延伸阅读: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

   德尔家居闪电过会公司招股书多处存疑

   德尔家居招股书避谈质量问题 疑团再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