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安全性堪比婴儿奶嘴

icon 2011-11-15 11:13:59
icon 0

  最近多起与甲醛有关的事件,再次将“甲醛”这一敏感词带入人们的视线。在国外,7月1日美国开始执行号称史上最严格的甲醛释放法规,甲醛限量标准较之以前提高了3倍,比我国现行标准高出1000倍。这使得国内不少家具出口企业面临生死存亡的选择。与此同时,国内有媒体报道,某知名家居卖场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被检测出甲醛超标而遭到质疑。家居产品的环保与安全问题备受各界关注。

  壁纸作为一种家居装饰产品,其安全性与环保性也受到消费者的格外重视。一些欧洲进口品牌,凭借严格的行业标准在国内市场中尽得先机,其中来自德国的玛堡壁纸市场表现尤为抢眼。 

  欧洲拥有严格且历史悠久的壁纸环保体系

  人们关注壁纸环保问题,源于壁纸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产生各种有害气体。例如,人体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将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妇女则会出现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等(更甚者会。我国于2002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明确指出壁纸中甲醛含量不能超过120mg/kg。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环保认证,同时也是欧洲最顶级的环保认证“蓝天使”,其甲醛含量的标准是不能超过100mg/kg。“蓝天使”认证不仅对壁纸的物质含量做出限定,还对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阶段提出了环境性能的要求,包括产品的制造工艺、所使用的原材料、废旧产品的处置、实际使用周期、用于运送产品的包装材料等等。可见在国外人们很早就开始重视壁纸的环保性,一些进口壁纸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就已拥有此认证,玛堡壁纸就是其中一员。

玛堡壁纸,安全性堪比婴儿奶嘴欧洲最顶级的环保认证“蓝天使”

  玛堡壁纸全方位关注环保性(原材料、辅料)

  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国产塑料壁纸或进口的劣质壁纸相比,现在的壁纸无论是在原材料还是生产工艺、铺装工艺上已完全不同,壁纸的品质有了质的飞跃。过去常见的塑料壁纸,逐步被以木浆为原料的纯壁纸、纸基壁纸,以天然丝绒纤维作为底基的壁纸所取代,原料的天然环保性使得人们不再为壁纸的有害物质而烦恼。值得一提的是在近50年中,几乎壁纸行业的所有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均来自德国玛堡壁纸,正是这些创新让壁纸的天然环保成为现实。

  消费者希望使用环保无污染的壁纸产品,但如果单纯的注重壁纸的原材料,而忽视壁纸的辅料一样会与环保性擦身而过。胶粉、基膜这些壁纸辅料,如果使用不当,不仅影响整体施工质量,还将产生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玛堡壁纸在辅料方面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绿色环保胶粉,所用胶粉均由天然马铃薯提炼而成。这些绿色环保的辅料是壁纸环保性的有力保证。

  由于采用天然的原材料以及绿色环保的辅料,玛堡壁纸的使用寿命要比普通壁纸更长,正常维护下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若基底处理的好还可撕下来重复利用,不仅天然环保,性价比还很高。

  玛堡壁纸环保又安全

  人们购买壁纸主要用于墙面的装饰美化,购买者多以家庭为单位。孩子作为家庭中最易受到伤害的成员,产品的安全性对于他们至关重要。无论是壁纸行业还是其他行业,在产品安全方面都针对儿童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令人惊讶的是,瑞士通用公正行(SGS)――世界最大、资格最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玛堡壁纸进行检测,结果其有害物质含量竟然和婴孩奶嘴的有害物质含量等同,这种对产品的负责是最好的安全保证。

  在玛堡壁纸的产品系列中,不管是否含有PVC材质,所有的玛堡墙纸都是完完全全对人体无害的。玛堡壁纸作为欧洲壁纸协会的一员,拥有壁纸行业最权威的RAL认证。获得RAL认证的企业需要严格遵守与执行超过法律规定的安全与环保标准,同时接受第三方中立机构的监督和检验。消费者在挑选壁纸产品时应以玛堡壁纸为标准进行选择和比较。

  成立于1845年的德国玛堡壁纸,拥有166年的壁纸研发与生产历史。历经沧桑,玛堡壁纸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并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合作,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优质的壁纸产品。人们在享受玛堡壁纸精美图案的同时,也在享受那片绿色与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