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产品品质让板式家具更有竞争力

icon 2011-11-23 10:33:55
icon 0

摘要:从近期统计数据来看,国内500多个家具品牌中,板式家具约占总数量的三分之一,从套房家具角度来计算,板式家具占套房家具的数量的一半以上。从市场销售额来说,板式家具占套房家具销售的60%至70%。从市场数据来看,板式家具行业走势良好。

  板式家具以款式新颖、色彩鲜艳、木纹清晰以及不变形、不开裂、防蛀、价格适中等优点成为家具类别中的新一族。并且款式简洁大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从近期统计数据来看,国内500多个家具品牌中,板式家具约占总数量的三分之一,从套房家具角度来计算,板式家具占套房家具的数量的一半以上。从市场销售额来说,板式家具占套房家具销售的60%至70%。从市场数据来看,板式家具行业走势良好。

一统家居 产品品质让板式家具更有竞争力图为一统家居产品

  在板式家具演变为一种消费时尚后,许多公司都转型打造“板式”概念,作为中国家具市场涉足板式家具生产公司之一的一统国际家具,以其稳定的产品质量、多变的外观造型,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在市场占有相当可观的销售份额。一统国际家具不仅注重材质,对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也十分关注,“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针对当下消费者家居需求进行产品更新”,一统家居的销售负责人介绍说,另外,我们还十分关注以顾客为导向推行销售与售后服务,在产品与顾客之间建立起一条无障碍通道,不仅使消费者关注我们的产品,更使他们对我们的售后质量满意度极高。

  一统家居的销售负责人还介绍,“我们一统走的是品牌之路,靠的是品牌化战略,品牌其实就是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度和信任度直至消费者对产品的购买认可度。一直以来,我们非常注重品牌的附加值。当然,品质是基础,我们的家具除了板材已达到国际认定高标准外,在外饰面的选择上也十分考究,可以说一统家具板材饰面耐磨耐划及颜色的稳定性在同等家具市场具有深厚的竞争力。五金选用的德国海福乐的铰链,德国海蒂诗的三节轨,寿命都达到10万次以上。整个附加值的提升让一统的板式家具产品的性能得到了更加完美的发挥,无不在家具市场上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