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十大品牌总裁签售 引爆冬季装修热潮

icon 2011-11-28 13:00:12
icon 0

摘要:据了解,11月26日―27日,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10大知名品牌展开了“引爆京城大让利”活动。活动囊括了家具、衣柜、地板、瓷砖、沙发、洁具、橱柜、木门等多个品类。其中参与的企业包括华日、好莱客、马可波罗、非同、意风、法恩莎、安泊、英伦华庄、T...

居然之家丽泽店十大品牌总裁签售 引爆冬季装修热潮居然之家丽泽店十大品牌总裁签售 引爆冬季装修热潮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11月27日,随着“居然之家丽泽店十大品牌总裁签售”仪式的启动,消费者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低价购物机会。

  据了解,11月26日―27日,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10大知名品牌展开了“引爆京城大让利”活动。活动囊括了家具、衣柜、地板、瓷砖、沙发、洁具、橱柜、木门等多个品类。其中参与的企业包括华日、好莱客、马可波罗、非同、意风、法恩莎、安泊、英伦华庄、TATA这十大一线品牌。

  多重促销活动齐展开

  27日下午,距离活动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在居然之家丽泽店地下一层聚满了前来等待总裁签售的消费者,很多后来的消费者没有由于没有位置都站在场外侯着,人声鼎沸异常火爆。

  本次“十大品牌总裁签售”活动,由居然之家联合十大品牌商家主办,参与本次签售的有华日印象胡桃实木家具、好莱客衣柜、大自然地板、马可波罗瓷砖、非同沙发、意风板式家具、法恩莎洁具、安泊橱柜、英伦华庄英式田园家具、TATA木门。

  新浪家具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给出了“五重折扣”:品牌联动让利步步高、总裁签售折上再让利、限时抽奖中奖百分百、进店就送礼、家具以旧换新。记者获悉,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十大品牌中的任何一个,就可以享受成交价9.8折扣,购买两个品牌享受9.7折,购买三个品牌享受9.6折,购买四个品牌或者四个以上享受9.5折;另外,消费者在27日下午2点―4点参与“十大品牌总裁现场签售”,还可以享受折上折,再让利5个百分点。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凡是购满2000元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抽奖一次,奖品包括板消毒柜、海尔32寸液晶电视、好莱客鞋柜、意风床垫、微波炉、保险箱、靠垫等。为此,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希望居然之家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签售业绩丰硕 掀起冬季营销热潮

  近年来,总裁签售这种营销模式备受消费者和企业青睐,短短几年就在家居、家电等行业掀起了狂潮。这种营销模式,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大量的优惠,还牛奶歌为商家提升销量和提供品牌宣传的机会。据记者了解,本次总裁签售活动同样也硕果累累。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促销活动,而且也是一种响应政府的号召,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任成还表示,在市场整体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商家应该不等不靠,主动的营销。把服务做的更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产品和服务,“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居然之家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居然之家丽泽店的明天一定会很好”。

  作为本次总裁签售活动的参与企业之一,大自然地板总经理韩笑非表示,虽然目前市场比较淡,但是企业愿意把优质的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回报给广大消费者。会后,十大总裁都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展开类似的活动回报消费者。

  对此,业内表示居然之家丽泽店推出的总裁签售活动,打响了淡季营销精彩的一战,也让广大消费者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是一场值得推广的活动。(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