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TPO获建筑材料科学技术一等奖

icon 2011-12-05 18:37:54
icon 0

摘要:11月30日,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腾达大厦召开。东方雨虹研制的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成为唯一获得北京建筑材料科学技术-科研成果类一等奖的项目。

  11月30日,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腾达大厦召开。东方雨虹研制的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成为唯一获得北京建筑材料科学技术-科研成果类一等奖的项目。

  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以进口全聚合的TPO树脂为基料,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宽幅TPO生产设备和工艺,具有优异的弹性、良好的韧性、耐候性和耐久性能以及焊接施工性能。该产品于2010年9月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评估,产品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机械固定单层屋面系统获得FM Approvals签发的FM认证证书,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该认证的产品。

  自2009年8月岳阳生产线建立以来,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已在40余个大型钢结构屋面工程中成功应用,总施工面积已达到百余万平方米,在这些项目中,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与美国著名企业同类产品竞争,均凭借技术优势和产品质量取胜。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不但性能优异,且具有节能环保效果,符合产业政策,对促进和推广我国防水材料的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