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建材超市 12月10日起家装大抄底

icon 2011-12-08 15:12:53
icon 0

  新年将至,除了年终奖之外还有什么事最让人期待?对有家装打算的人来说,最美不过装修省钱省心,而即将到来的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岁末清仓”活动正是为大家量身定制。从12月10日至25日,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万款精品建材皆以清仓价销售,不仅打折、返券力度超前,更有令人Hold不住的财富增值活动,那些隔靴挠痒的促销活动与之相比简直是弱爆了,这是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年终回馈消费者的最大厚礼。

  30000元怎样使用最值?预存30000元返2400元,全北京看这里

  30000元怎样使用最值?投资,放到动荡的楼市、股市,无异于石沉大海;存钱,银行利率低,利息只有一点点,而且还要考虑到目前的物价上涨因素;消费,得到了等值的商品或回报。有没有更好的使用方式?有!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岁末清仓”活动期间,消费者预存30000元便可返8%,即预存30000元可返2400元,这远高于银行利率,而且是立刻得到回报,与用在其他方面的消费相比,预存增值也更划算,尤其是在万款建材精品以清仓价销售的基础上,不仅仅是划算,更是超值。

  考虑到众多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制定了其他三种额度供其选择,预存5000元返4%,即返200元,预存10000元返5%,即返500元,预存20000元返6%,即返1200元,在这个到处充满不确定的年代,至少东方家园建材超市预存增值活动是确定的,消费者真正占到便宜得到实惠是确定的。

  1000万主材券免费送、满100最高返100、部分商品5折……上帝也疯狂

  “清仓”到底意味着什么?是清理积压已久卖不动的商品?还是质量低劣商品的大甩卖?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清仓”的意思却与此正相反――更多的一线精品建材,更多的新进品牌,包括一直以质优价低而著称的欧瑞德、伯纳菲、雅迪尔、乐纷等自有品牌,涵盖壁柜、橱柜、地板、卫浴、窗帘等各大品类,以及更低的商品价格。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承诺:在本地区同类超市中,同一厂家的品牌、规格、质量都相同的产品,家园价格保证最低,如有超出,300%差价返还。这无异于给那些对于价格非常敏感的消费者吃了一剂定心丸。

  活动期间,单笔交易满100元最高返100元,部分商品5折出售,还有更多畅销商品特卖,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高性价比的商品。同时东方家园建材超市还打造跨年度装修增值攻略,全国1000万主材券免费送,最高享7000元,在12月24日至25日交定金客户专享整体橱柜9折特惠……省心装修就到东方家园建材超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