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介仁: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 构建企业口碑

icon 2011-12-11 19:58:03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 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 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欧介仁: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 构建企业口碑欧介仁: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 构建企业口碑

  编者按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 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 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专题: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

  访谈嘉宾:广东介仁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介仁

  访谈时间:2011年12月11日上午

  访谈地点:铂尔曼大饭店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内容:

  主持人:欧总,您好!首先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企业的情况。

  欧介仁:主持人您好!我是广东介仁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介仁。我公司成立于1994年,到现在已经拥有18年的历史。企业经营这么多年以来,是从小到大,到目前每年都是稳步发展的,企业从一开始做家装玻璃,三年前开始从事合金门的制造,目前已经是中国移门十大品牌和中国艺术玻璃十大品牌和中国艺术玻璃十强企业。

  主持人:目前企业在全国的布局情况如何?

  欧介仁:我们的客户群比较高端,目前我公司在全国约有四百多家一级经销商,已基本覆盖全国各大省市。

  主持人:咱们企业是属于五金的范畴吗?

  欧介仁:不是。合金门就是门里面有一个铝合金门的定义。我们企业从事铝合金门的开发设计和生产,是整合我公司艺术玻璃产业的延伸,已形成独特、个性的艺术家装门,把家装门提升到功能性和欣赏性完美结合的境界。每年我们都在广东建博会参展,从市场反映各方面来看,口碑也比较好。

  主持人:从刚才您介绍的这几点来看,企业在口碑构建上还是比较注重的,我想问一下在构建口碑这块企业都做了哪些功课?

  欧介仁:我们做这个产品,对待消费者,考虑到他们花这个钱买这个产品,注重服务并追求物超所值,所以这块只有这样做,才能够站住脚跟,让购买你产品的消费者能够成为你下一个客户的介绍者。

  主持人:您觉得“物超所值”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吗?

  欧介仁:是的。

  主持人:针对这块我们如何做的?

  欧介仁:服务社会是我们企业的使命,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介仁”品牌产品所追求的物超所值,主要表现在我公司产品不仅仅是一个门,更是一个艺术品。我们的产品以创新突显出和市场的差异化,提升家居装饰品味的同时,也铸就了消费者口中心中的金口碑。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我们以后在企业做的越来越好。

  欧介仁: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