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高十年辉煌巨献 元旦促销浓情献礼

icon 2011-12-12 14:23:36
icon 0

摘要:从2001年从无到有创建尚高品牌,到向集团化企业迈进的破茧成蝶,再到以环保节能为使命的华丽转身。尚高十年借自身运营模式的创新、发展思路的改革、市场动态的把脉、品牌形象的树立,尚高已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卫浴品牌。

  十年,是一段路程的见征;十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2011年,尚高卫浴创业十周年。早在2001年,尚高品牌开始涉足卫浴行业,尚高生产制造基地在南海黄岐建成投产,确立了以陶瓷品研究为主体,开展系列化全套卫浴产品研究、生产和经营得方向;2007年,单一的陶瓷产品线已不能完全满足需求,尚高成立鑫尚五金事业部,标志着尚高企业管理机制向集团化企业转型;2008年,尚高确立了以时尚为主导的产品设计方向,独家冠名中国室内设计师大奖赛(CIID),成为中国首家进入高端设计领域的卫浴企业;也在2008年,尚高成立上海智能卫浴事业部,标志着尚高科技型卫浴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时代的到来;2009年,尚高联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动“母亲水窖爱心捐款活动”,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掀起爱心公益活动,彰显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形象;2011年,尚高连续3年获得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评选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称号以及浴室柜十大品牌称号,连续3年保持中国浴室柜产品销量第一,一举奠定了尚高在中国时尚卫浴品牌中领头羊的地位。

尚高十年辉煌巨献 元旦促销浓情献礼尚高十年辉煌巨献 元旦促销浓情献礼

  从2001年从无到有创建尚高品牌,到向集团化企业迈进的破茧成蝶,再到以环保节能为使命的华丽转身。尚高十年借自身运营模式的创新、发展思路的改革、市场动态的把脉、品牌形象的树立,尚高已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卫浴品牌。

  尚高卫浴负责人:“尚高的成长与发展,是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分不开的,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个十年,我们将以更好的服务、更丰富的商品来服务于全国人民。”

  热心消费者陈小姐:“买时尚卫浴品牌,一定首选尚高。因为那里的产品种类丰富,有品质保证,而且款式新颖,给我的选择性很强。借此机会祝贺尚高创业10周年,希望它越办越好,当然更希望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物美价惠的商品。”

  尚高元旦活动献礼十周年

  据悉,“尚高十年庆典”系列优惠活动的最后一波――“包送包装999,尚高卫浴再疯狂”线下促销推广活动已经从11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尚高卫浴品牌专卖店展开。尚高在此次活动中首次率先喊出了“平价浴室柜普及风暴”的口号,多款主流规格浴室柜产品被拉低到千元左右成本价格。而此次年末活动中,东尼150w800型号只需999元,将首次跌入千元以内大关,w900和w1000也分别仅需1099和1199 元低位大放送。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还能将享受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并赠送翻版去水器等优惠。同时线上互动游戏活动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网友们只要登录尚高十年庆典官网在活动页面点亮“尚高十年庆典心愿树”中任意一款浴室柜产品,同时答对3个与尚高品牌有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0元的尚高卫浴五金挂件1件。免费参与,轻松获奖!具体活动详情,请登录尚高卫浴十年活动专题或前往各大尚高卫浴品牌专卖店咨询。

  十年间,有人亲历了尚高的奋斗史;有人见证了尚高的成长史;更多的人期待尚高的辉煌史。旧十年的辉煌与荣耀已然成为历史,新十年的伟大征途拉开序幕。回顾前路,展望未来,尚高信心十足;辉煌十年,感恩十年,尚高笃力前行。尚高将以全新的定位、更高更完善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立志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时尚卫浴品牌运营商。

  从2001年从无到有创建尚高品牌,到向集团化企业迈进的破茧成蝶,再到以环保节能为使命的华丽转身。尚高十年借自身运营模式的创新、发展思路的改革、市场动态的把脉、品牌形象的树立,尚高已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